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要被交往三年的女朋友上了,怎么破?

❤️omega最原•alpha赤松

❤️最赤oa向

(1)

  “为什么…”十八岁的最原手中紧紧的拽着一张纸,整张脸都愁的皱了起来。“为什么会是这样?!”

  白色的纸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

  最原终一,鉴定结果:omega

  “我为什么是个o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最原君?”赤松看着坐在食堂表情宛如嚼蜡的最原,有些担心,“怎么了?”

  “没事。”最原终一强颜欢笑,“赤松桑你今天鉴定结果也出来了吧?一定是…”omega吧?

  “我是alpha。”

  o的音节就这么堵在最原的喉咙中不上不下,“啥?”

  最原不知道自己该是庆幸还是该悲哀了。

  交往三年的女朋友分化出来是个a,怎么破!

  见最原一脸菜色,赤松小心翼翼的问道,“难道最原君你也是a?”

  最原欲哭无泪。

  “我是o……”

  “哦!”赤松闻言放松了下来,“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最原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女孩子微笑道:

  “别担心,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

(3)

  “…事情就是这样。”最原向百田诉苦,“你为什么站这么远?”

  “呀,那啥,魔姬她不让我离o太近,不然会生气的。”

  百春二人高最原一届,性别分化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确定了。

  “离这么远你都听到了些啥……”就知道我是个o的事了吗?!

  “没关系的,最原!虽然我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些什么,但是啊……想做什么就什么做什么,这才是男子汉应该的作为啊!”

  “…”最原若有所思。

(4)

  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香气。

  “最原君…”赤松搂着不断发抖的最原,“你发情了……”

  事实上,赤松应该比最原更加难受。这就好比一个饿着肚子的人面前放着不断飘香的肉,但是自己又不能直接咬下去。

  “我可以标记你吗。”赤松的眼神浅浅混沌,声音嘶哑。

  “不对……”最原支起身,将赤松反按在地上,脑袋凑到赤松的耳边,“赤松桑,我查过资料。其实alpha也有被标记和受孕的可能,只是功能退化,但并非完全消失。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赤松呆楞的感受到最原的手指在自己后颈不断揉捏着。

  “这意味着,我这个omega也可以标记身为alpha的你,甚至是…让你受孕啊。”

  最原轻轻的舔了舔赤松因为紧张而凸起的腺体,“可以吗?”

  “只要是最原君…什么都可以哦。”没有普通alpha被omega制服后的屈辱感。对赤松而言,只要是最原终一,无论oa,aa,oo还是别的什么,她都无所谓。

  她爱他,无关性别。


评论(9)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