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校园二三事

  “谈个恋爱吗,安迷修。”
 
  “?”安迷修抬起头。

  只见雷狮依旧低着头写着作业,说:“和我谈个恋爱试试呗。”

  “啊?”

  “蠢货,你耳朵里塞的虫吗?”雷狮不耐烦的拿笔的末端敲了敲桌子,“老子在告白。”

  “哦。”安迷修又把头底下去,目光对着自己苦思冥想了好久的题目,“我拒绝。”

  “……”

  雷狮暴起:“操你妈的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安迷修把笔一摔:“你他妈倒是给我好好表白啊!”

  “我喜欢你安迷修,跟我交往吧!”雷狮叫道。

  “好啊!!”

  “那个,大哥……”卡米尔弱弱的道,“还在自修呢。”

  “……”

  “……”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