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16

  “松野君你是什么性癖?”

  小松思考了一会儿,开口:“硬要说的话,应该是松癖吧?”

  问话的男同学愣了愣,“那是什么?”

  “要我说的比较明白点嘛,”小松风轻云淡的笑,“就是面对弟弟们能硬的起来吧。”

  男同学被小松的语言击中,“所以说……其实,松野君你其实是自恋吧?”他还在顽强挣扎。

  比起面对弟弟硬还不如面对自己硬来的有节操点。

  “不是呀。”小松认真的反驳,“我可没有变态到面对自己还硬的起来。”

  ……没有么?

  “是真的对弟弟们能硬的起来。”

  ……

  “……你这么说了?”轻松嫌恶,“变态吗你。”

  “可我说的是事实啊。”小松一脸无辜。

  “小松哥哥,我郑重的建议你以后别跟我们睡一个被窝了。”椴松颤抖。

  “为什么?”

  “没关系,bro,就算你是homo我也会接受的。”

  “什么玩意?我可不是同性恋啊!我喜欢的可是大胸妹子啊!”

  十四松一脸just we。

  “只不过对着你们也能撸就是了!”

  “啊啊啊啊啊耳朵要烂掉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