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17

  小时候六胞胎也不能很好的分辨他们的兄弟们。

  有的比较脑子不好使的甚至都会把自己认错。

  比如——

  “小松,妈妈叫你过去帮忙。”空松喊。

  房间里的兄弟们没有一个吱声的。

  “诶?小松?”因为自己也不太能分辨清楚其他的兄弟们,所以就一个一个上去问。

  “小松?”

  “我是轻松。”

  “小松?”

  “我,我是十四松哦。”

  “小松?”

  “(摇头)”

  “小松?”

  “不是我。”

  “小松……?”

  “我不是小松。”

  “欸?”空松混乱了,“都,都不是小松的话,那我是小松吗?我是小松……?”

  “小松!你在做什么!快点来帮忙!”松代喊了起来。

  “啊啊……来,来了!!”空松过去帮忙了。

  ……

  “噗!”

  真正的小松哈哈大笑,“空松,空松他……哈哈哈!!这家伙真是有够傻的!不行,肚子好痛!!”

  “小松你真坏啊,竟然还说'我是轻松',你就不怕等下空松他回来揍你啊。”轻松用胳膊肘抵了抵小松的腰,一脸坏笑。

  “怕什么。”小松满不在乎,“空松那点战斗力,还没我一根手指强呢。”

  结果小松被空松揍得一天都下不了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