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18

  我们班的老师们特神奇,是多胞胎!

  教语文的叫空松,特别痛!明明是个老师却穿的特别闪亮。还有就是不知觉嘴里会冒出英文。他是教语文的不是教英语的好嘛!托这个的福,我的英语词汇量有着明显的进步……

  教数学的叫轻松,感觉有些凶恶的样子,不过其实特别温柔,还是个容易害羞的人。不过生气起来真的是特别恐怖。对。之前也不知道是触碰了他哪条敏感的神经,一下子就发起火来了。简直就是暴君。

  教英语的叫椴松,挺受女孩子欢迎的。不过一个大男人为什么穿粉红色我也是不太明白,像蓝色,黑色之类的冷色系不是更好点吗?实在不行红色也好啊?我就挺喜欢红色的。

  教生物的叫一松,有点阴暗的老师。说话一直压着声音。有次我听不见老师在讲什么,就提议他说话声音响一点高一点。……他接受了。当时我是真的快吓死了,一直被阴郁的眼神盯着。不过意外的其实挺好说话,说什么他也肯认真听取。是个好老师

  教体育的教十四松,他……真的是老师吗?过于充沛的精力和一直高昂的情绪。反倒觉得有点可怕不是吗?!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被多次关照,结果跟他打了好久的棒球!

  还有还有……
 
  啊,没了呢。

  虽然曾经听老师们说过他们是六胞胎,但事实上我只见过这五个人。

  也许你想问这几人脸长得都一样怎么分辨得了?

  但是不可思议的,我分辨得出。

  我知道虽然很痛但其实很温柔的是空松,我知道虽然暴躁但是很关心他人的是轻松,我知道虽然一脸阴沉但是却十分认真的是一松,我知道虽然看起来有点傻乎乎但其实内心通透的是十四松,我知道虽然一直嫌弃着哥哥们但其实很爱他们的是椴松。

  啊嘞?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些事情呢?

  啊嘞啊嘞啊嘞啊嘞??

  ……这些是无用的信息啊?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

  “你在做什么呢?小松。”朋友喊我了,“自言自语什么啊?去不去打篮球?”

  “当然去了!”我立刻起身。

  算了,不去想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作者的话:

  因大世界(作者)的恶意,原始世界的小松死了。恶魔说,别的世界里存在小松,只要能找到他,就可以让他们世界的小松回来。为此,弟弟们决定去平行世界找回小松。

  但弟弟们发现这个的世界的小松是独生子。

  恶魔说,其实这个世界的小松是六胞胎,只不过忘了,要让他找回记忆,才能找到小松的一部分。

  (说白了其实原世界的小松在恶魔手上,但是帮助了一个别的小松就还给他们一部分原世界的小松,这样。)

  世界观有点乱,不过这个是短篇已完结,所以没有后续。

  有空想开个这样的坑?大概世界观就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