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1

  “my bro,你在苦恼什么?让我为你抚平眉间,对我绽放微笑吧。”

  条件反射的捂住了肋骨,小松用笔敲了敲桌子,“空松你这次作文打算写的什么啊?”

  “哼……no plan!”

  “好的out!换下一个选手!”小松招呼着捧着书的轻松,“没错说你呢,对对,过来阿轻。”

  “干嘛啊?”轻松低头看桌面上的纸张,“作文?”

  “啊啊,回家作业。这次再不写班主任真的会让我吃苦头的,所以不得不写啊。”

  轻松奇怪的看他:“这种东西你随便写写不就好了,我记得你们班的作文是……我的家人?”

  “嗯,没错。”小松躺在榻榻米上,看着墙壁上的灯,“想不出来有什么好些的啊。”

  “六胞胎都没什么好写的,我真是服了小松哥哥你那贫乏的词汇量了。”

  回家了的椴松吐槽。

  “小松哥哥你可以问问一松哥哥哦。”跟着椴松一起回家的十四松说,“一松哥哥已经写完了呢。”

  “欢迎回家。”轻松打了声招呼。

  “welcome to the home,bro。 ”

  “空松哥哥你那句话意思不太对吧?”

  “是吗?”空松问,“不是欢迎回家的意思吗?”

“……跟轻松哥哥一样普通的说日文啊!”

  “阿轻你觉得我写这个场景怎么样?”

  “写这个的话小松哥哥你会被班主任打的。”一松从楼上下来。

  “我觉得不错啊?”

  “就是,日常有什么好写的!”十四松激动的挥舞袖子,“要写那种骑士啊英雄啊之类的东西才好玩啊!”

  “怎么跟我的家人套上关系?”轻松问。

  “这就简单了……”椴松拖长音调,仿佛在吊人胃口。

  “——我和bro们打败魔王成为了世界的英雄。”空松一甩头发。

  “太糟糕了吧?!”轻松担心的叫,“小松哥哥会被班主任打死的!”

  “安心啦不会那么夸张的。”跟小松一个班的椴松摆了摆手,“而且小松哥哥被打的多惨管我们什么事。”

  “大部分都是他自己作的呢。”

  ……六胞胎们讨论着,到了晚饭还没得出个所以然来。

  夜晚,小松忍不住问了一松:“你的作文借我看看吧。”

    一松爽快的答应了。

  “嘿嘿,一松会写谁呢?十四松吗?还是爸爸妈妈?——猫?!!”

   “哥哥真的要哭了哦!原来哥哥还比不过一只猫吗?难道说比起哥哥我,你更喜欢让猫当你的家人吗?!”

  “说什么呢小松哥哥。”一松嘴角微微翘起,“你怎么可能比得过猫呢。”
 






——by 作文憋不出来还有好多作业的作者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