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4

  曾经,发生过这么一件事。

  “大哥,”当时还没有那么痛的空松难得的找我帮忙了,“帮我一个忙吧。”

  “好呀。”我自然不会拒绝他。

  空松兴奋的大呼小叫,“真的吗?”他把手上的剧本递给我,“我想让大哥帮我来练习!”

  我知道空松进了戏剧部,但是,“为什么这么突然?”

  空松愣了愣,垂下头,“跟我搭对手戏的人说我的演技不过关……”

  哦哦,了解了。

  我翻开剧本,粗略的看了一遍,“关于双胞胎的故事?”

  “是的!”

  “诶……那空松你演的是哪个角色。”

  “双胞胎的弟弟。”

  “……!!”我吃惊,“这不是主角嘛!”

  “嗯没错。”空松笑了笑,“因为要在学园祭上边演的所以部长对这次戏很重视,但是铃木说我演技不过关,所以就想着来找大哥……”

  那个叫铃木的应该就是饰演双胞胎中哥哥的人了吧。

  “诶呀诶呀,很厉害啊空松。”我笑嘻嘻的环住空松的肩膀,“没进部里多久就拿到了这么个角色。放心,哥哥我一定让那个叫铃木的家伙对你刮目相看!”

  ……

  “这里这里!”我朝着轻松他们挥了挥手,“给你们留了位子哦!”
 
  “小松哥哥你轻点说话啊!”轻松坐到我旁边的位子上,拽着我的领子低声喊。

  “好啦好啦,戏剧快开始了。”

  “嗡——”手机响了。

  打开手机,显示的是空松传来的信息。

  『大哥!麻烦你帮个忙!我在后台』

  跟身边的兄弟们打了声招呼,我急忙赶到后台。

  “怎么了,空松?”

  “大哥!”听到我的声音,空松连忙将我推进换衣间,“等一下解释,总之你先换衣服!”

  ……

“……所以说铃木出事了,于是找我来替补?”

  “我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空松有些紧张,好像是在担心那个意外出事的铃木,“我想来想去就只有大哥你了。”

  他看上去有些无助。

  第一次作为主演自然是要好好演给人们留下一个好印象的,但是没想到主演之一却出了事情,想必是手足无措了吧。

  “放心吧空松。”我拍了拍他的头,“我一定会帮你完成这场戏的!”

  ……

  上钩了!

  我几乎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了。

  “那就拜托你了,大哥。”我感激的看了小松一眼。

  这个人,完全没有察觉到我的意图!

  这样的话的我计划说不定能成功!

  我翻开剧本,“大哥,这里有几个要改的地方,我跟你说说吧。”

  小松毫无自觉的凑到了我的身边。

  是学校天台上种的花的香味。

  小松今天一直待在天台吗?明明是难得的学园祭。

  啊,说的也是,虽然他常常去凑热闹但是遇到这种倒是兴致缺缺呢。

  感觉更高兴了。

  “就是这些了,知道了吗?”

  “嗯……知道了。”小松用手蹭了蹭鼻子,“我不会出错的!”

  然后期待已久的戏剧终于快开始了。

  “你真的要走吗?抛弃这片树林,抛弃这个家,抛弃我吗?”小松看着我的眼神令人悲伤却也让我感觉到了些许兴奋。

  “我……”我动摇了,开始摇摆不定,“杰西卡她需要帮助!我不能抛弃她。”

  “那你就要抛弃我吗?”小松神情暗淡,“你明明知道那个女人,她……”

  “哥哥……”

  “罢了,你走吧。”小松摆了摆手,笑着,但观众们却感受到了他的悲伤,“是呀,杰西卡更重要一点对吧?你就跟她走……”

  “我不会走的!”

  “你在说什么呢?逗我玩吗?”小松大喊道,“我说了,走啊!”

  “不会走的!”我走了几步,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我想,我离不开你。”

  小松留下了泪,“走开……”

  我怀抱住小松,轻轻印上他的唇,“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亲爱的哥哥。”

  这个角度,可以清楚的看到小松因为我的亲吻而吃惊的表情。

  观众席上,传来混乱的声音,有叫好声,也有嘘声。

  在众人面前宣告拥有权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这么想着,我愉快的有一次亲吻了小松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嘴。

  美味~❤

 







  “说起来,你从那个时候就对我心怀鬼胎了吧。”

  床上的恋人不可否置。

  “我当时也真是蠢到相信你‘入戏太深’的话。”

  “我怕要是挑明了honey你会逃离我的身边。”空松厮磨着小松的后颈,“我不能接受没有你的世界。”

  “油嘴滑舌~”

  “是真情实意 ”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