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店长她不知道2

  那之后我用了十秒钟的时间担心了一下松野小松,然后就去睡了。

  这么大一个人总不会被拐走吧,哪怕他是个醉汉。

  谁要去拐这个臭气熏天的醉汉啦!(作:我我我我!)

  到了第二天,我才发现,松野小松并不是被什么人给拐走了,而是被外星人给带走了!

  第二天下午,他进了我的店。

  我稍微对他表示了一下我的担心,然后他就像打了鸡血似的握住我的手。

  “别担心my girl,我断然不会让你的心灵留下我罪恶伤痕。啊,我是个多么罪恶的男人啊,竟然让……”

  woc松野小松你怎么了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附身了吗还是被外星人抓去做人体实验了?!

  啊。

  我一把抽出被他抓住的手,“请问您是哪位啊。”
  听了他这么一长段话,我发觉他跟我认识的松野小松小松的声音不太一样。

  不过脸真的是一模一样啊。

  “你是松野小松的兄弟?”我问。

  “小松?”对方一愣,回答,“我是他的弟弟。”

  “哦。”我了然的点头,“那么要来一杯吗?”

  无论如何,多一个客人我自然是乐意的。

  “请给我来一杯香槟,waiter。”

  这个人在说什么啊。我死鱼眼。

  最后还是给了一杯啤酒,“给。”

  跟你哥喝一样的吧,我们店可没有那么高级的东西。

  “哼,口是心非的小猫咪。”松野小松的弟弟撑着下巴,“不用害羞的。”

  我可没有在害羞啊。

  嘛,虽然松野小松弟弟有点痛,但是还是个挺温柔的人呢,是个好人。

  比起他那个弄坏了我桌子的哥哥而言。

“……”

  好吧,请当我没说刚刚的话。

  松野弟弟在我这里喝着喝着就到了半夜,店也差不多快关门了。
  “呃,松野先生?”我推搡了一下他。

  突然发现我还不知道松野弟弟的名字。

  “什么啊!次男就一定要受欺负吗?!”他用力的敲了一下桌子。

  ……什么啊!松野家的人发酒疯一定要伤害我店里的桌子吗?!

  “松野先生!我要关店了,你差不多该离开了吧。”

  “……啊。”松野弟弟闻言摇摇晃晃的站起身,“那我走了。”

  “多谢惠顾,路上小心。”我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一摇一摆的走出店,并关上了门。

  比松野小松靠谱呢。

  这么想着,我锁了店,安心的上楼睡觉了。

  第二天清晨,我打开店门,想要迎接新的早晨,却发现店门有什么大型垃圾堆在门口。

  定晴一看,“松野先生?!”是松野弟弟!

  你们松野家的都是什么毛病啊?!!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