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7

  “今天真是一个不错的日子对吧。”

  你站在血泊中拿着刀,笑着。
 
  『是的,所以请你笑一笑吧。』

  “说什么呢,我是在笑啊。”你丢掉手中的刀子,嫌弃的用倒下的男人的衣服擦着手,“值得庆祝啊。”你不再去看那个男人一眼,踏出那个屋子。

  『去喝酒吗?』

  “等一下吧。”你想了想,“先去一个地方。”

  『哪里?』

  “这里哦。”你站在刻着松野家门牌的家前。

  『不进去吗?』

  “不进去哦。”你笑了,第一次见到你笑的那样温柔,“知道他们幸福就好了。”

  『我不这么认为。』

  “什么时候你也会反驳我的话了。”

  你垂下眼,“进不去的……”
 
  你说你没资格再进去这个家。

  啊,真的是没办法呢。

  果然还只是个孩子。

  你在松野家站了一会儿便离开了,说要去喝酒。

  没接着跟在你身边,你也不去问缘由,只是警告说小心被附近的和尚抓去了。

  看来他还对这里记忆犹新。

  你走了后我去拜访了松野家。

  直接在那五个孩子的面前现了形。

  “大哥……?”

  蓝色衣服那孩子怔怔的看着我。

  我摇了摇头,不过是为了方便才化形成了这幅样子。

  「时间不够了,我想请你们帮个忙。」我从空中写出这些字样。

  「你们认识这张脸的主人吧?」

  “啊……虽然我们都长得一样,但是细微的差别也是嫩好分辨的,这毫无疑问是小松哥哥的脸。”绿色衣服那孩子说了。

  我点了点头。

  「我想让这个他回到你们的身边,你们要不要。」

  “诶?”

  “你的意思是,小松哥哥在附近吗?”粉色衣服的孩子发话了。

  我不回答,只是问「要不要?」

  “哈,这也太可疑了吧。”紫色衣服的孩子从口罩下发出沉闷的声音,“突然有一只幽灵出来说让小松哥哥回来?怎么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偏偏这个时候回来?那种人,死在外边都跟我们没关系!”

  “一松哥哥!”黄色衣服的孩子捂着嘴大喊。

  “十四松……?抱歉,我……”紫色衣服的孩子有些无措,“可是,那个人,那个混账长男抛弃了我们十三年!”

  「不是这样的。」

  时间快不够了,要快点……

  “好了一松,冷静点。”蓝色衣服的孩子拍了拍紫色衣服孩子的肩膀,“我们所有人都为此感到悲伤与愤怒。”

  「他不是有意想离你们而去的。」

  “为什么这么说?”绿色衣服的孩子问。

  「当初他是被一个叫东乡的人绑架……最后他杀了东乡才得到了自由。」

  他们都沉默了。

  “小松哥哥……”粉色衣服的孩子流出了眼泪。

  「如果你们不需要一个分开了十三年并且还是杀人犯的哥哥的话,那我现在就离开。」

  我顿了顿,写上

  「拜托你们,救救那个孩子。」

  我想拯救你啊,拯救那个明明深处黑暗还向我伸出手的你!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最终蓝色衣服的孩子开口,

  “当然,我们一定会救他的。”

  他们的眼神执着,如果是他们的话,一定可以……

  「请跟我来」

  “去哪里了,怎么那么慢。”你向我招呼,也不顾周围的人看他微妙的眼光。

  总之先『对不起……』我垂下头,诚恳的道歉。

  “怎么了怎么了,难得看到你这幅模样。”你好奇的问。

  “……小松哥哥!!”

“欸,大家……?”你愣了半晌,转过头来恶狠狠的看向我,“你做的?!”

  没等我回答你的问题,你就被他们抱住了。

  看到你慌忙的安抚抱着自己哭泣的弟弟们,我感到了由衷的高兴,如果能够让你幸福,即使灰飞烟灭都……

  没错,我就是想要看到这幅光景啊。

  被兄弟们包围着的你,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感觉得到灵体正在慢慢消散,我想你肯定没注意到吧。

  不过没事的,好好沉浸在亲情的温暖里吧。

  最后一刻,能够看到你幸福真是太好了。

  “我爱你哦,小松。”

  “欸?”小松转过头看刚刚幽灵还存在的方向,那里空无一物,“幽灵先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