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店长她不知道3

*第三者旁观视角

*不会和任何松们发生友达以上的关系哦

*松之间偏暧昧向吧

*以上!

  “松野先生?!”我轻呼,连忙跑到他身边蹲下,“你没事吧?”

  不知为何身上被绳子绑住的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oh my dear girl 为什么这么生分?叫我空松即可,那是一个应闪耀与世间的名字……”

  妈的智障。

  我站起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请别打扰我的生意啊,松野空松先生。”

“叫我空松就好,lovely girl。”

  你怎么不接着趴在我家店门前啊?

“……空松先生。”我修改了对他的称呼。

“喵~”

  耳畔旁传来一声猫叫,我好奇的转过头去,却发现站着的是一个男人。

  头发乱蓬蓬的,套着口罩,驼着背。

  啊啊。
  看到那件紫色的连帽衫我大概能猜出他的身份了。

  “松野五松先生?”我试探着对开起来不是太愉快的松野先生询问。

  ……他看起来好像更不爽了。

  “噗!”空松先生则是笑出了声,“哈哈哈五松!这个名字很适合你啊my bro~!”

  “五松”先生一脚踹在空松先生闪⭐亮的皮裤上,“臭松这个名字也很适合你啊?~”

  唔啊。

  那句话“五松”先生的声音好棒!

  对于这种声音完全没有防备啊!

  我快迷上他了!

  于是我兴冲冲的邀请道,“那什么,男,啊不是,五松,啊不是……”我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

  “是一松。”新晋男神无奈的开口。

  “嗯!一松先生!”男神名字也好好听。

  “要不要来我这里喝一杯?!”

  “啊,不了。”一松先生咳了咳,扯了扯口罩,“我是来带臭松回去的。”

  “一,一松……”

  空松先生泪流满面,好像看到了什么令人感动的事情一样。

  “别误会了,妈妈叫我去喊你回来吃早饭而已。”一松先生说,“你也不过才被我们扔出来不过一小时罢了。亏你还能迷迷糊糊滚到这里来啊。”

  “所以为什么要让我出去啊?”

  “因为十四松太吵了。”

  “……欸?”

  空松先生一脸懵逼。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