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31

  还是对上了。

  “你就这么想杀了我吗,阿轻。”小松苦笑,面前的是正用刀指着他脖子的轻松。
 
  “请你明白自己的身份,东乡小松。背叛了松野家的人别这么亲昵的跟我讲话。”轻松冷冷的看着他,心底一片冰凉。

  小松的背叛比轻松想的还要令人难过。

  无论轻松现在多么想拽着小松的衣领质问他“为什么”,他现如今只能无力的握着刀剑,去斩杀这个家族的叛徒。

  为什么现在站在这里的不是空松,一松,或是他人,而是自己呢。

  他为什么自荐前去击杀松野家的叛徒呢。

  “轻松,你知道你打不过我。”
 
  是的,他知道。

  “为什么要这么做?”

  小松露出了悲伤的表情,从未见过的悲伤表情。

  “轻松。”小松轻抚轻松的脸颊,“我的离开,让你悲伤到想要自杀吗?”

  “你,你在说什么……”轻松一惊,握着刀的手轻微的颤抖起来。

  “所以你才选择一人来攻击我,对吧。”小松说,“你想死在我的手下。”

  “开什么玩笑!东乡小松!”轻松像是掩饰着什么气急败坏的大吼,“我怎么会这么想?!我只是来击杀松野家的叛徒而已!”
 
  “那来的为什么不是空松或者十四松。单纯的武力值而言,他们是我们之中最为强大的。”小松轻飘飘的话语打破了轻松试图隐藏的真实。

  “我知道,你杀不死我的,轻松。哪怕你比我强大,你也杀不死我的。”小松笑了,像一直以来的那样,笑了起来,“你也知道。这一点与我来说也是一样的。”

  “小松……”轻松的声音颤抖着,“为什么你要背叛松野家?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呢?”

  “……”

  “我很抱歉,阿轻。”

  那以后,小松离开了松野家,未再踏进一步。




作者的话:
故事的设定是这样的。
作为松野组的大少爷,曾被东乡组的人拐走,被塞了毒品,需要一个月个月吃一次,否则如同万虫噬心、痛苦不堪、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东乡组靠这个让小松成为了松野家的叛徒,必须给东乡组汇报关于松野组的信息。曾想过戒毒,坚持半年之久后被东乡组发现了,被塞了更大剂量的药,结果导致必须每两周就要吃一次药。

儿时同轻松关系极好,称呼对方为“阿轻”。后来从东乡组救回后,发觉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背叛松野家,于是称呼对方为“轻松”。相与松野组,与兄弟们扯开关系,所以被救回来的那一段时间对所有人非常冷漠。但是兄弟们的温暖让狠下心排斥松野组的小松忍不住再回到他们温暖的怀抱里。想着“总有一天会离开的就让我在感受一会儿吧”。

东乡组要求的机密渐渐越来越多,越来越大。所以小松使了一个计谋让自己的所作所为被成功发现,成为了松野家的叛徒。

空松一直以来都是知道所有的事的。在松野组跟小松之前,他选择了松野组。与小松联合成功揭露了小松的“真面目”,一来小松的愿望实现,二来空松的声望提高。没有了长子的小松,空松不出意外能够成为松野组下一任的首领。“等我成为了松野组的首领,你想回来就可以回来。”这么对小松说了。

感觉设定比正文要多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谢阅读,最后祝各位国庆快乐!放假快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