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37

·剧情狗血极了!
·小松性转注意
·六子亲情向
·没问题的话就↓




  高中的时候,小松子问他的弟弟们:“我是不是没有女人味?”

  五人一惊,像是被女朋友问“你喜欢我哪里”一样一个哆嗦。

  “sister是我见过除了mummy以外最漂亮的女人了。”空松作为二哥第一个开口。

  “姐姐超有女人味的——超——漂亮!”十四松挥舞着球棒,大喊。

  “啊。”一松低低的应和着。

  “姐姐的话如果再温柔一点的话会更招人喜欢的吧。但是脸的话绝对没问题。”椴松提出了建议。

    松野家的长姐,松野小松子,是个难得一见的美人!然而残念的的审美观和邋遢的生活习惯完全表现不出这张脸的漂亮。

  “所以,怎么了?”轻松最后一个发话,“突然问这种问题。”

  “听我说啊轻酱。”小松子皱起她那张漂亮的脸,“姐姐我今天跟人表白,被拒绝了啊!”

  “““““啥?!”””””

  “诶诶诶诶诶?sis?!什么时候的事?你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的?!我们怎么不知道?!!”空松抓着小松子的肩膀使劲摇晃。

  “不,欸?我很早就说过了啊。”

—回忆—

  “啊,那个人,是我喜欢的脸!”

—回忆结束—

  “你这样说鬼才知道你喜欢他啊!”轻松抓狂。 

  “姐姐,太轻浮了吧,因为一张脸就喜欢上他。”椴松不是很同意的皱眉。

  “不是还有一见钟情这种说法嘛……不是不是!重点不在这吧?”小松子从空松怀里爬起,“重点是姐姐我被拒绝了啊。而且……”

  “而且?”

  “被说了‘离我远点,男人婆’这样的话。”

  “……”

  “杀掉吧!”一松满脸阴郁。

  “……good idea,my bro”

  “就按一松哥哥说的做吧!!”

  “等等等等,你们要对我喜欢的人做什么啊?!”

  “他都这么说你了你还喜欢他?”轻松觉得自家姐姐的想法简直不可理喻。

  “……”

    “既然如此,我们把小松子姐姐变得有女人味不就好了?”十四松建议,“让那个男人迷的不着边!然后接受姐姐!”

  “我觉得sis已经足够迷人了啊。”

  “啊,姐姐你肯定是卫衣牛仔裤邋邋遢遢的去告白了吧。”

  “确实是穿着卫衣牛仔裤……?”

  “这样怎么可能成功呢!”

  松野家的弟弟们开始摩拳擦掌:为了小松子姐姐的幸福——

—打扮完毕—

  “这样行吗?感觉不太舒服啊……”

  “超漂亮的,姐姐!”

  “不错嘛。小松姐姐那张脸终于给利用起来了啊。”

  “不是,totti你刚刚那句话什么意思?”

  “哼,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women that i have ever seen,my sis.”

  “上吧!小松子姐姐,再告一次白!祝你成功!”

    小松子开心的笑:“会的!”

  “……”

  “……”

  “……”

  “姐姐已经走了哦,我们还不回家吗?”

  “你们……难道没感觉不爽吗?”

  “啊……”

  “确实。”

  “woc到底是哪个傻帽拐走了我们的姐姐我好在意啊!”

  “跟上去看看吗?”

  “还是算了吧,毕竟是小松子姐姐的初恋。”

  “不能碍事啊……”

  “但是还是好不爽!”

  “回家空松的脸给你揍,一松。”

  “wait?!”

  “好啊。”

——

  “那个,前辈,我喜欢你……”

  “你是,松野小松子?!骗人的吧,这么漂亮!”

  小松子心中的紧张一下子消失了,这个人……

  “你说你喜欢我?啊啊,当然可以啦,没问题哦,我也很喜欢你啊!”

  是喜欢她的脸吧。

  小松感到了一种恶心感,明明是喜欢了近一年的人,此时看着他的脸竟然生不出一丝好意。

  “那我们现在就是男女朋友了吧?”

  “嗯嗯!没错。”

  “那么好。铃木实夫,你听好了。”小松子笑的天真烂漫,“老娘现在甩了你!”

  不去管面前的男人愣了一秒后的破口大骂,小松子潇洒的转身离去。

  “之前怎么就看上了这种人呢,明明也不是多帅……”

  她点了点头,“嗯,果然男朋友什么的还是没有弟弟好啊。”

——
  “我回来啦!”

  听到了小松子的声音,弟弟们立刻跑了出来,“结果怎么样?”

  “被甩了。”

  “欸……?”

  “我把那个男人给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松子姐姐你怎么了?打击过度吗?”

  “嗯,打击,超打击的!”小松笑嘻嘻的,看不出一点悲伤“所以请姐姐吃关东煮吧。”

  “我可是特别伤心啊——现在才发现男朋友还没有自家弟弟好的事实。”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