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42

六胞胎一起喝酒的时候小松总是最后还算比较清醒的那几个之一。这并不是说小松的酒量有多好,而是他刻意不让自己喝太多。 
 轻松不希望自己注意到长男这个地方的小小温柔。 
 但是如果只有小松跟轻松两个人的话,小松会喝得酩酊大醉。 
 “好啦,小松哥哥,差不多该回去了。” 
 只有两人的时候,轻松是担任把喝得天昏地暗领回家的的人。 
 两人不经常一起出去喝酒,但是轻松已经习惯小松一喝醉就下降到儿童的智商和烦人程度了。 
 “谁是小松啊!”当轻松试图将小松背起来的时候,小松开始大喊。 
 这一嗓子吸引了店内其他的客人,轻松一边不好意思的道了歉,一边赶紧带着小松离开了店内。 
 “好啦,乖啊,小松哥哥,别大喊大叫的。”轻松用一种哄小孩的语气朝着背上的小松说道。 
 “我才不是小松呢……”小松孩子气的瘪了瘪嘴。 
 轻松失笑:“那你是谁呢?” 
 “我是轻松啊!” 
 “可是我才是轻松啊。” 
 “你是冒牌货!”小松立刻回答。 
 “那怎么样才能证明你才是真的轻松呢?”轻松饶有兴致的问。 
 “嗯……”小松趴在轻松背上,思考着。 
 “我知道轻松是六胞胎!” 
 “我也知道。” 
 “我知道轻松喜欢的偶像是丽华!” 
 “那是喵酱啦不是什么丽华。” 
 “我知道轻松小时候摔了一跤忍着不哭不让爸妈知道然后晚上自己窝在被窝里偷偷的哭!” 
 “唔啊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我知道轻松之前中二的时候偷偷写了一篇小说来着!然后我把它藏起来了!” 
 “我说怎么突然不见了呢,原来是你藏起来的,害我还担心被谁看到了……” 
 “我知道轻松最喜欢小松了!” 
 “……我也知道。” 
 “我也知道轻松永远不会跟小松在一起的。” 
 “是呀。” 
 “所以啊,我想,要是我来代替轻松走出他踏不出的那一步的话,是不是小松就能和轻松在一起了呢。” 
 “我们都知道,那是做不到的。” 
 像这样背着你,大概就是我们能做到的最近的距离了吧。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