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43

  “轻松,我要是没了你我会活不下去的。”

  合上手中的杂志并且卷起来敲了敲躺在自己膝盖上的小松的头:“活还是能活得下去的吧。”

  “不。”小松动了动脑袋,“轻松你的血是我喝过最香的了!喝过你的血我就再也喝不下其他血了!”

  “你个——挑食的白痴吸血鬼!!”

——
  因为看到小松倒在路上的轻松一时心软,把他带回了他住的地方。可轻松没想到从此被一个牛皮糖黏住了。

  松野·吸血鬼·轻松的血最好喝了·别人的血都是渣渣·牛皮糖·小松在轻松怀里撒娇,“再给我喝一点嘛~”

  “不行。”轻松冷淡的回应,“一天一次,是我们之前商量好的。我可不想贫血。”

  “呐,空松,你有没有感觉这画面像是儿子在向他妈要零食吃啊。”椴松看着这场景吐槽道。

  “I agree with you,my friend。”

  两人是轻松的大学同学,空松是轻松的室友,而椴松是隔壁房的,因为室友总是将宿舍弄得乱七八糟的,所以椴松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轻松和空松的宿舍里度过。

  两人也知道小松是只吸血鬼。

  开始空松就心很大的表示“Dont care”而椴松也在发现小松真的是除了轻松,其他人的血都不喝之后也跟空松一起心大了。(cr:excuse me?!)

  另外知道小松是吸血鬼的人姑且算上椴松的室友,一松跟十四松。

  两位可是看到小松吸血时脸不红心不跳好像什么都没发声似的自己做自己的事去了的人啊。

  “欸,不让吗?小气!”小松一边说着不满手一边揽上轻松的脖子,朝着脖颈轻轻吐气。

  轻松一抖,“干嘛呢!不准咬知道不!”

  “知道啦!”小松委屈的撇撇嘴,垂下眼帘,眼底晦暗不明。

  没关系没关系,再忍一会儿也无妨,反正已经找到了。

  ——擅自逃离我身边是要被惩罚的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