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糕点师oso×食客choro

·平淡的短篇

·速度无差

这位亲 @我妻临也ww要的 糕点师oso×食客choro的梗。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请笑纳↓

  “咔啦”,门被打开了。

  “欢迎光临。”小松看向来人,不由得露出了微笑,“啊呀,这不是轻松先生嘛,好久不见啊。”

  “小松店长。”轻松勉强的扯出一个微笑。

  “怎么了怎么了?”小松惊讶的看着轻松有气无力的坐下,“心情很低落啊。”

  “稍微有点事。”轻松说道,“来一杯黑咖啡吧。”

  “蛋糕呢?跟之前一样的抹茶蛋糕吗?最近店里出了新品种啊,要不要来一个尝试一下,很不错的。”

  “不。”轻松拒绝道:“就要一杯咖啡好了。”

  “什么?!!”小松惊叫起来,“久违的来店里竟然不吃我做的蛋糕吗?!”

  “……说的好像我之前来都是奔着你的蛋糕来似的。”

  “不是吗?”

  “是才有鬼嘞!”

——

  “我受到打击了,轻松先生。”小松坐在轻松旁边,整个人都瘫在桌子上。

  “干嘛啊,要死要活的。”轻松嫌弃的看着小松像滩烂泥似的在桌子上蹭啊蹭,喝了一口咖啡。

  “咳咳!!”比想象中还要干涩的苦味在轻松的味蕾上蔓延。

  “轻松桑你看起来不怎么吃的了苦啊。”

轻松在一边费力的咳嗽,小松看着轻松痛苦的样子说着风凉话。

  “好苦……”

  “要来块蛋糕吗?来店里的大胸姐姐们都说很好吃的哦。”

轻松还是屈服在了甜品的脚下。

一块蛋糕并不大,轻松很快的就吃完了:“啊,味蕾的感觉回来了……”

  “慢点吃啊,好好品尝啊。”小松不满,“仔细感受甜品里我的慢慢爱意啊!”

轻松放下手里的勺子,装模作样的感受了一下:“并没有。”

“……滚粗!”

——

  “所以,你这么不想吃我做的蛋糕的原因是?”

  “恩?”轻松抿了一口小松给他换上的奶茶,“啊,这个……”

  “不能说嘛?”

  轻松的脸微红,“说了你别嘲笑我啊。”

  “安心啦!”肯定会的。

  “我发现啊,自己吃多了你做的甜品……”

  “恩恩。”

  “……我胖了好多!!”

  “这不废话吗,甜品吃多了当然会胖啊!轻松先生你是不是傻。”

  “……”

  “于是你因为这么个无聊的理由大半个月都没到店里来?”

  “因为到店里来肯定会被你劝着哄着吃掉你做的蛋糕的啊!这次好不容易瘦下来了才敢过来一趟。”

  “不是我说。”小松奇怪,“轻松先生你这么一大男人胖就胖点了那么在意干嘛?”

  “……”

  “欸?什么?在意被我发觉会不好意思吗?”

  “你这么知、不是,我还什么都没说呢!!”轻松涨红了脸。

  “没关系的啦,无论轻松先生你胖还是瘦我都喜欢,胖点还更可爱呢。”

  “才不是在意被你看到呢!”轻松反驳。

  “是是,那么还要再来一块蛋糕吗?”

  “……”

  “不吃吗?”

  “……吃。”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