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给 @松沼中毒( ´•̥̥̥ω•̥̥̥` ) 的点文,可能跟你说的有点偏差啊,抱歉 
·ooc
·翻车了 
·短短的一篇没整刀真枪上的meat!girls能够接受的话我的心情就会好比那一闪而过的流星(好了闭嘴吧) 
 “欸~谁都不在吗?”小松踏着懒散的步子走进房间,“哥哥我好无……” 
 “沙啦。”这是纸被撕开的声音。 
 “嗯?” 
 小松挪开脚,疑惑的看向地板,一份杂志(被撕裂)正安静的躺在地上。 
 “这个,”小松将杂志(被撕裂)捡起,不难看出封面上漂亮女孩的笑颜,“是丽华的写真吧?” 
 是喵酱啊。 
 “完蛋了!轻松要是知道我把他的写真给撕了肯定不会饶过我的!”小松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这时候聪明人的做法是……” 
 藏起来或者干脆毁尸灭迹吧。 
 “放在门口!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小松将杂志(被撕裂)放在了门口,极其显而易见的地方,“我真是聪明啊!” 
 不,这是蠢货的做法。 
 所以,当轻松回来时,理所当然的,眼里映入了他的丽华写真杂志(被撕碎)。 
 “……小,小松哥哥你给我滚出来!!” 
 几乎是条件反射,轻松便知道自己眼前的惨剧是因为谁造成的。 
 在一旁偷偷摸摸蹲墙角的小松慢吞吞的走了出来,“我说不是我你信”吗? 
 “鬼才信哦!这么蠢的隐蔽方法也只有你才想的出来吧!” 
 竟然知道小松是想隐藏罪行,轻松你也是挺厉害啊。 
 “小松哥哥,你是不是胆儿越来越大了?给你点阳光你就嘚瑟啊?还敢撕了我的杂志?你是不是找抽啊?!” 
 “嗯!”小松高兴的应了一声,“我是想找‘抽’啊。” 
 听懂了小松言外之意的轻松,他…… 
 很不争气的硬了。 
以下是没开起来的车:https://m.weibo.cn/5521115153/4035652788507501?sourceType=sms&from=106A295010&wm=14047_0006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