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我真的死了哦 的点文,kara死亡梗。
不是很会描写kara啊真是抱歉。
并不是那么虐请放心的看下去↓



  空松死了。

  这个残酷的现实就这么撞破了松野六子作为neet平淡荒废的人生。

  葬礼很快就举办了。

  来的人并不是很多,松造松代那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亲戚,六子的朋友也不多。

  葬礼安静的开始了。

  第一个忍不住哭出声来的是松代和椴松。松代和十四松在一旁安慰他们。

  轻松在悄悄地抹眼泪,一松则是不断的吸鼻子,不让眼泪出来。

  只有小松,睁着那双因为操劳葬礼而有些血丝的眼睛,盯着一个角落,一言不发。

——

  “呼……”小松吸了一口烟,将头转向室内,弟弟们都已经沉沉的睡去了。

  “也真是辛苦他们了。”小松笑了笑,“还有,空松你的安眠曲真的是难听死了。”

  跪坐在弟弟们面前的空松,或者是说空松的灵体听到小松的话,笑了起来:“果然小松你看得到我啊。”

  “啊,抱歉,视线太灼热让你感到困扰了吗?”小松随手捻灭烟头,走到空松身边,“真神奇啊……”

  “你看得到我才是真的神奇吧。”空松也任由小松像玩玩具似的一会儿把手伸进自己的灵体里,一会儿伸出来。

  “天堂怎么样,漂亮吗?”

  “还没去呢。”

  “这样啊……”小松搓了搓鼻子,“不能陪你一起去真的是抱歉啊。”

  “瞧你这话说的。我巴不得brothers们来的晚一点呢。”

  “抱歉,空松,抱歉……”

  小松哽咽道:“如果我那个时候反应过来的话……至少,陪你一起死……”

  “大哥!”空松抬高了嗓音。

  “唔……”

  “……好吧,就一会儿。”空松伸开双手,“尽情的向我撒娇吧,说些任性的话也没有关系。”

  “明明就碰不到。”这么说着,小松还是“拥抱”了空松:“好可怕……死亡这种东西啊。不想你死掉啊,空松,回来好不好?”

  “明早,你还得是带领大家的长男啊。就是因为如此,你才不得不坚强。”空松的灵体开始渐渐消散了,“弟弟们就拜托你了,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们。”

  “……对我还真是一点都不温柔啊,空松这个笨蛋!”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