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46

·最近很高兴,所以要虐x
·没敢详写过程,怕被打
·其实想了一个星期的死法x
·《松野小松平淡的一生》
·以下↓


“好大的味道……”

  “我昨天看到警察来了呢!”

  买菜的妇人们在窃窃私语。

  “那是谁家啊?”

  “你不知道吗,那是松野家啊!”

  “那个生了六胞胎的那家!”

  “是呀,我昨天看着警察们把七具尸体搬走呢。”

  “真可怕啊……”

  “能早点抓到犯人就好了。”

  忽然,有人发现了疑点:“不是说六胞胎吗?加上父母应该有八具才对吧?”

  “听说有一个孩子不在啊,但是都长得一样,也不知道不在的是谁。”

  一阵唏嘘。

  “这世道什么时候这么危险了啊。”

——
——
  “我找到你了,叔叔——”

  “什么?我可不接受男孩子啊。”黑西服的男人疑惑的看着面前红卫衣的青年。

  “我可不是搞援交的啊。”

  红卫衣的青年缓缓的勾起嘴角,“是来杀你的啊。”

  “什,你是那个时候的……!!”男人惊恐的表情很好的愉悦了青年。

  “真失望啊叔叔。”青年只是笑着,“当年杀了我家人的勇气去哪里了呢?都是成年人了,有点担当吧——像我一样准备好,付出杀人之后的应有的代价。”

  “请付出破坏了我幸福的代价。”

——
——
  数日后,死刑犯松野小松在刑场被击毙。

  遗言是:
  “等了这么久真是对不起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