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47·你们开心就好

·心累的“我”
·悄咪咪码点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粗长不了!
·此为真人真事改编

  “那是什么?”看到老师在黑板上写上的“两棵果树”四个大字,我有些不明所以。

  “课文?”同桌的轻松猜测。

  “是之前写的作文啊。”看到老师把标题写上,我才恍然大悟,“这都是多久前写的作文了。”

  身边的轻松一愣,小声说道:“这个好像是我写的啊。”

  “真的假的ww”

  “啊,这次的这篇作文啊,写的最好的是松野轻松君和赤冢小松君。让我们来听听看他们是怎样写的。”老师翻开两人的作文本,开始念。

  第一个念的是轻松的文章,教国文的老师普通话不是很标准,我只是大概清楚了这是一个关于轻松十分珍惜的两棵果树的故事。

  到了小松的文章,到老师读出“……,所以我狠狠的踢了家门前的那颗果树。”的时候我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

  “小松踢的是轻松你家的果树吗?毕竟你们两家住的很近嘛。”

  我不过只是开个玩笑罢了,没想到轻松愣神后开始咬牙切齿,“小松这混蛋……”

  欸,真的踢的是你家的树啊。

  然后我就看着轻松一下课就拽着小松的领子一边摇一边怒吼:“你对我的树做了什么!!”

  和小松被轻松骂的很开心的笑颜。

  ……你们开心就好。

  祝你们幸福。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