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50·请永远在我身边

·小松第一视角
·kros向
·安定的黑化了x

所谓爱情啊,是一件麻烦却又挣脱不开的累赘。

  所以我很惊讶我跟这个叫空松的男人交往了这么久。

  我并不是同性恋,只是一次意外,两人做了一次,于是就常常联系了。

  或许空松他把这段感情当真了吧。

  我挺喜欢空松的,人帅,技术也棒,而且对我相当体贴温柔。如果只是情人,我想我很乐意一直与他维持着这种关系。

  但我不需要一个爱人。

  所以我打算与空松解除这段关系。

  之前其实也对他直接提过我的想法,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更加温柔体贴,好像再说“不要抛弃我”似的。

  那时我没能抛弃他。

  但是事到如今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开始越来越喜欢空松的温柔,也常常拿自己所认识的人与空松比较。

  我发觉我开始陷入空松的爱中,不断下沉。

  “空松。”

  于是,我这么开口了。

  “我们结束这段关系吧。”

  “嗯,不是说你有什么不好,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空松的脸色是我从未见过的阴沉,“啊,好想你之前也有说过这样的事对吧。怎么,你终于厌烦我了?还是早就厌烦我了但是现在才说?”

  “空松你很完美,作为情人的话。而我不需要爱人。”我想我已经很明确的表达了我的想法。

  “啊是吗。”空松慢慢开口,叫了我的名字,“小松。”

  “既然以这种方式还是不能拴住你的心的话,我只能用些许强硬的方法把你留在我身边了。”

  我最后听到的,就是这空松略带遗憾的话语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