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狛日/日狛】颜控的日向君

·标题说明一切

·因为也没什么明显的攻受向所以狛日狛无差

·因为实在安排不过来所以二代大部分角色并不会出现

·恶搞向

·严重ooc并且剧情不经过大脑,实在无法忍受的话请跟我说,我会修改哒

·以下↓

  餐厅中,日向正把狛枝按在椅子上,不厌其烦的重复他早已说过数遍的言语。

  “我说啊,”见友人活脱脱像个啰嗦的老妈子在一边管教狛枝,左右田忍不住说出了在他内心藏了许久的疑问,“日向是不是对狛枝太好了?”

  “哈?”九头龙撇过头去看两人,这时日向正好被狛枝气得糊了他一巴掌,“没有吧。”

  “有哦……我是这么认为的。” 七海的手指不断地按着按钮,眼神紧盯着这游戏屏幕,“以狛枝君这样的个性,日向君这样的表现已经算得上是十分友好了吧。”

  “我的话肯定连理都不会理这样的家伙一下的。”左右田想起初到贾巴沃克岛时狛枝的语出惊人,抖了抖,“绝对是个危险分子啊狛枝那家伙!”

  “什么什么!” 澪田奔奔跳跳的来了,“你们在讲什么有趣的事,唯吹也要听!”

  “那个啦。”像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左右田用手指小心翼翼的指了指那边,“我们在讨论为什么日向对狛枝那么好的缘故。”

  “哦~原来是这个事啊!唯吹我知道哦!”澪田的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口中却说出了让左右田大(yan)惊失(yi)色的话来:

  “因为小创创喜欢小枝枝嘛!”

  当晚,左右田用尽这一生的行动力,召集他超高校级同学们开展了一次严肃的学籍裁判(x)。

  将事实对十神全数告知后,十神凝重的点了点头,明白了这次事件的严重性,与会议的重要性。

  “那么,第一届[关于日向喜欢上了狛枝该怎么办]讨论大会就此开始!”

  开庭!

  “不不不,大半夜在这里讨论的意义是什么?”因为日向创不在只能自己一个人吐槽的小泉率先开口,“这是什么值得讨论的大事吗?”

  “顺其自然就好……我是这么认为的。”手握游戏机的七海看上去有些困倦。  

  “赞同!”

  至此,左右田用尽了一生的行动力召开的第一届[关于日向喜欢上了狛枝该怎么办]大会就此落幕。

  然后第二天,众人因为忽视了左右田难得的先见之明而受到了刺激。

  “来,日向君,啊~❤”

  只见狛枝拿着一把盛着粥的勺子,往日向的嘴里喂。

  “啊,啊……”

  日向并未反抗,而是带着微红的脸颊,咽下了狛枝喂过来的粥。

  当晚,超高校级的各位又开展了一次学籍裁判(x)。

  “那么,第一届[关于狛枝该怎么死]讨论大会就此开始!”

  饱含着对日向的爱护与狛枝的憎恨,超高校级的大家终于指认了犯人,啊不是。是相处了一个报复狛枝的方法。

  第一步:由花村将狛枝迷倒(物理)

  “狛枝哥的话给他吃什么都会欣然接受的吧,啊,要不换成装有各种虫子尸体的饼吧,库斯库斯~”西园寺笑。

  “不行的啦日寄子酱,这样计划就不能好好进行了呢。”

  “既然小泉姐这么说的话~”

  第二步:由十神指挥,将狛枝打包到小树林里暴打一顿。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计划。

  很快的,狛枝毫不怀疑的喝下了花村准备的迷药并昏睡了下去。

  大家就把昏睡了的狛枝哼哧哼哧的搬到了小树林中。眼看计划就要顺利实现了!

  但是,谁都没想到的是。就当狛枝被踢了第一脚后,日向不知为何竟然找到了这里。

  “住手!”日向像一个英雄似的大喝,“至少别打狛枝的脸!”

  “那可是我心心念念(?)的脸啊!”

  “啥?”众人目瞪口呆。

  最后还是七海一语道破天机,“难道说,日向君你很喜欢狛枝君的脸吗?”

  “啊……”日向君一脸沉痛,“虽然狛枝这家伙是个无可救药的人渣,但是,脸是我的菜啊!”

  “脸是我的菜”=喜欢我的脸=等于喜欢我

  这一等式在闭眼装睡的狛枝内心迅速成立!

  狛·被绳子束缚·枝迅速跳起,“那么日向君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没问题!”美色当头,日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然后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love❤love❤~~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