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狛日】直球的日向君

“日向君……”

  “日向君……”

  “日向君……”

  一个大男人总是屁颠屁颠的跟着另一个人跑,这画面也是美得不行。

  “狛枝还真是……喜欢日向呢。”左右田顿了顿,决定用“喜欢”这个gaygay的词来描述狛枝近几日来的行为。

  “虽然他从以前就开始犯日向病,但是最近几天是不是太严重了?”小泉就可以看到狛枝身后摇来摇去的狗尾巴了。

  “这不是十分美妙的事吗!”索尼娅的双眼闪闪发光,“这就是所谓男性同志之间令人感动的友情吧!”

  “令人作恶的基情才对吧?”西园寺捂着嘴笑,“库斯库斯,日向哥凭借着自己的身体把狛枝哥迷的神魂颠倒了吧。”

  “我,我觉得日向君是不会做这种事的……”罪木通红这脸,低下头,“虽然日向君的身材确实很好……”

  “闭嘴!恶心的母猪!”

  “狛枝君现在可是在绝赞追求日向君中哦……?”七海放下手中屏幕上显示着的显而易见的鬼畜眼镜的几个字的游戏机:“有时会常常来找我商讨。”

  “哼哼,沉睡与黑色囚牢中的恶鬼终于苏醒了吗?”田中说着意义不明的中二话。

  “哦哦哦!狛枝!一鼓作气上吧!!”二大朗声大笑。

  “追求日向的话给他肉就行了吧!”

  “不,这大概是行不通的吧。”

  “没错,就是肉啊!要用肉【】来征服日向才行啊!”

  “花村你也闭嘴吧!”

  “哈?为什么话题变成了狛枝要怎么样才能追到狛枝啊?”九头龙双臂环胸,“顺其自然不就好了。”

  “但是少爷,以这两人的情商看来,顺其自然怕是到死也成不了的吧。”

  “这样可怕的情况也是有可能的啊……”

  “而且可能性极大……”

  “那么就开展吧!”随后十神敲桌子,“第一届【如何帮狛枝追到日向】讨论大会正式开始!”

  众人凭借对狛枝和日向君的了解,最后决定让狛枝用情话来攻克日向。

  “日向哥脸皮薄,肯定行!”

  “反正狛枝的话肯定能说出来大把大把的情话吧。”

  “可惜狛枝君这个技能从没对日向君用过呢。”

  “这次说不定能成……!”

  不过,呵呵。你们太小瞧日向了!

  虚心接受了超高校级的大家的建议,狛枝把日向约到了沙滩。

  “日向君,我深爱着你内心深处的希望……”

  “那我呢?”日向君投出一颗直球,“你爱我吗?”

  “嗯……爱……”狛枝接住了日向投过来的直球并表示再也不会放开,“我爱你……”

  “那太好了,我也爱你。”

  看到日向喜悦的笑容,狛枝开始担忧:啊,见到了如此可爱的日(tian)向(shi)君,我下一秒可能会被陨石砸死,或者火山喷发,或者海啸,或者地震……

  干脆就这么死在日向君的笑颜里吧……

  【叮!您的好友狛枝凪斗已被日向创的直球砸中,接近死亡,勿救。】

评论(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