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明星大揭秘!有些腼腆的小男生·最原终一篇,实况转播

·短小的一发完

·隔壁【最赤的剧中跟现实】的番外篇

·只是想要最赤粮

·最赤演员设定

·请与【最赤的剧中跟现实③】配合食用

·ooc慎入

1l实况
如此,由本实况来转播这次的明星大揭秘

2l
前排!!

3l
最原酱啊啊啊啊啊

4l
有些腼腆的小男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虽然是没错啦hhhhhh

6l实况
距离节目录制还有两个小时
现在节目组已到达最原家中
7:00

7l
突袭吗?

8l
上啊!扑到那只弱气最!

9l
我仿佛看到了楼上两位如狼似虎的眼神

10l
矜持点啊你们

11l实况
节目组按响了最原家的大门
导演:有人吗?
叮叮叮叮叮
导演:请问……
最原:(迷糊)嗯……是!这里是最原家,马上开门

12l
导演你做什么啊hhh

13l
不要吵到人家睡觉啊wwww

14l
心疼一下最原小天使

15l实况
最原:(乱糟糟的头发跟朦胧的眼神)百田君早上锻炼什么的我真的是不行……欸
导演:你好!我们是明星大揭秘节目组!
最原:(懵逼脸)欸?
导演:我们是明星大揭秘节目组!明星大揭秘这个节目你知道吗?就是……
最原:啊啊这个我知道,不过为什么到我家?
导演:最原君你是这次的揭秘对象啊
最原:(惊)啥?

16l
最原好可怜wwww

17l
百田你究竟敲过最原家门铃几次啊wwwww

18l
承包了这只没睡醒的最原!

19l
↑最原是我的

20l
↑最原终一正牌老婆再此!

21l实况
导演:没关系的,距离节目录制还有两个小时,先让我们进去随便看看就好
最原:……进来吧
导演跟工作人员众:打扰了!
最原:你们随便看看吧,我……(看自己身上的睡衣)去换身衣服
导演:那我们就先来看看最原家的客厅吧
(镜头转到客厅)
导演:干净整洁的客厅呢……哦呀,桌子上有两只空杯子。我们去厨房看看
(镜头转到厨房)
导演:稍稍有些凌乱,看起来最原君常用厨房呢(打开冰箱)果然有不少食材呢。(发现了什么)这是什么?
(一块包装简洁的心形巧克力的特写)
导演:上面还有一张便利贴,“20xx.2.14枫送”

22l
最原:你们早来两个小时的理由就是过来翻我隐私的?

23l
防不胜防一口最赤糖!

24l
导演像个强盗一样在翻最原家

25l实况
最原:不好意思久等了啊……我的巧克力!(快速的蹦跶起来抢过巧克力)
导演:最原君……
最原:抱歉!但是巧克力的事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导演:不是这个问题……(小声)你跟赤松桑的那些事谁不知道啊
最原:啊?
导演:为什么最原君你把这块巧克力放了整整两年?

26l
导演nice吐槽!

27l
导演不说我还没发现,原来是两年前的巧克力……

28l
不吃吗?

29l
已经不能吃了啊

30l
我觉得关于这块巧克力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

31l实况
最原:(脸红)
导演:最原君?
最原:(小声)因为是枫送给我的,想要保存下来有什么问题啦
导演:(单身狗的凝视)……那么就让我们开始节目录制吧
最原:不是还有一个多小时……?
导演:各部门就位!

32l
任性的导演hhhh

33l
意思意思心疼下导演wwww

34l
表示正和女朋友一起看实况

35l
↑烧吧

36l
是和右手吧

37l
我已经把这次的实况当最赤糖吃了!

38l实况
(然后就在导演的任性下节目开始了)
【最原是为什么打算进入演艺圈呢?】
最原:我妈硬拉着我一起看电视剧,里面有一个天才少女的角色,扮演者的演技十分厉害,我很崇拜,就想着自己是否也能想她一样呢。开始我也只是想想而已,也没专门去练习过相关的技艺。直到初中被戏剧部拉去充数时被说了“你有这方面才能”,想着说不定我能行呢,就专门去练习了。之后就顺其自然的进了这个圈子。
【真是励志啊。】
最原:不,没有这么夸张……
【那个表演者,可爱吗?】
最原:……可,可爱
【方便透露一下是谁吗?】
最原:那,个……是枫。
【赤松桑可爱吗?】
最原:很可爱

39l
boooooooooom!

40l
原来是一见钟情吗?!!

41l
这口糖,我吃了!

42l实况
【最原君你什么爱好吗?比如说一大清早跟百田君出去锻炼。】
最原:一大清早出去锻炼还是饶了我吧……我平时比较喜欢读侦探小说吧,如果没有枫,我想我大概会做警察什么的
【最原君看起来很瘦弱啊,真的抓的了犯人吗?】
最原:多亏之前跟百田君每晚锻炼的缘故,(撩袖子)我还是有些肌肉的
【请问每晚出去锻炼的原因?】
最原:据百田君说可以涨智商。

43l
……锻炼肌肉可以涨智商吗?

44l
↑不会哦

45l
最原的肌肉prprprprpr

46l
为什么要晚上锻炼……

47l
↑因为可以涨智商

·(请)
·(自)
·(行)
·(脑)
·(补)
·(吧)

206l实况
【好的,节目也差不多到这里为止了】
最原:呼——
【那么,最原君,方便展示一下你的卧室吗?】
最原:呼——咳咳!不方便!
【展示你的卧室吧,最原君】
最原:一定要这样吗……
【嗯】
最原……(心不甘情不愿的打开了卧室门)
前方高能!

207l
什么?

208l
我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牛奶

209l
难道说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吗?

210l
不♂可♂告♂人

211l实况
(镜头转入最原卧室,里面有大量的书籍和……许多的赤松枫)
【哇……】
最原:……(指书架)这些基本上都是侦探小说
【嗯,可以清楚的知道你有多喜欢侦探小说。那个,赤松小姐……】
最原:(装傻)嗯?枫不在这里哦
【都是赤松小姐吧!】

212l
都是赤松啊!

213l
满当当的赤松啊!

214l实况
【你真喜欢赤松小姐啊】
最原:……嗯
【介意我们看看赤松小姐们吗?】
最原:(完全自暴自弃)你随意
【cd……周边……抱枕?】
最原:那,那个是抽奖抽的!其实我比较想要写真集来着……啊(捂嘴)
【不用掩饰哦最原君,反正你早就暴露了……这些都是你买的吗?父母没说什么吗?】
最原:因为都是用自己挣来的钱买的,所以爸妈没什么意见。
【那真是不得了的厨力……话说这件事赤松小姐知道吗?】
最原:(方)
【那么这期节目播出后赤松小姐就可以更加了解你了呢(笑)】
最原:(抖)
【本期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都支持和收看!】

评论(5)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