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的不定期小甜饼

·赤松视角

·安定的世界

·安心的大口吃糖吧!

  我跟终一的关系,用魔姬的话来说,大概是“顺其自然”吧。

  初次见当时还不是终一的最原君时,实话说,我认为这个男孩子挺不靠谱的。

  渐渐的,我们熟悉了起来,相识相交,我才发现,这个腼腆的男孩其实十分厉害。

  那个时候最原君总是红着脸否认我对他的赞扬。

  那个时候的最原君总是温柔的喊我“赤松桑”。

  那个时候的最原君总是鼓励失败气馁的我,让我振作精神。

  那个时候的最原君总是陪在我的身边……

  “你在想着什么?”

  抬起头来,看见的是稍显疲惫但却十分喜悦的终一。

  “我在想最原君的事。”我说,“我在想当年喊我的名字还会脸红的最原君的事。”

  “都是过去的事了,枫。”终一苦笑,“现在还喊你姓氏我肯定会被百田君骂“真不像个男人”的。”

    “我知道。”我靠在终一的肩膀,“我只是有些怀念而已,过去的日子。我们最放肆无畏的那个年纪。”

  “怎么了,枫?”终一难得的幽默了一次,“明明还没老怎么就在怀念过去了。”

  终一搂住我:“你一直说我不解风情,但这次可是枫你不解风情啊——新婚夜你在怀念什么青春啊?”

  “……怎么?你心急了?”我故意这么问终一。
  果然,终一的脸红了起来。

  就在我想要缓解气氛时,听见终一小声却坚定的说:“是呀……”

  我一愣。

  见我没有任何反应,终一像是鼓足了勇气,抱着我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终一的手撑在我耳侧,轻轻的压在我身上:“呐,可以吗,枫……?”

  终一喘气带来的热风袭上我的脸,饶是我也被这次大胆的终一给吓到了。

  “枫?”终一叫着我的名字,一只手抚上我微红的脸颊,手指蹭了蹭,像是在撒娇一样,“可以吗?”

  “可以哦。”我轻笑着搂住他,凑上去吻终一的嘴角,表示我的允许。

  终一的手慢慢伸进了衣服,在我的腰间游走着手指时不时磨蹭着腰间的软肉。

  “痒……”我不禁叫出声来。

  “稍微忍耐一下,枫。”终一道,“在一会儿,就会让你舒服了。”

  ——就像过去每一次,终一用着坚定的语气对我说,“相信我,我一定可以找到真相。”那样的语气。

  我也像过去每一次那样,将自己的一切托付给他。

  “我相信你。”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