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的不定期小甜饼②

·论坛体卡住了用小甜饼转换心情x

·老夫老妻最赤向

·有崽

·本来想用姓氏,一想枫妹都随最日天姓了干脆用名吧



  今早起来的时候,身旁空无一人。

  枫有些担忧的皱了皱眉,打算起床给天海打个电话问问终一是不是在他那里。

  走到客厅的时候,枫挂断了正在通话中的电话。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跟前。

  “……什么嘛,睡在沙发上的话会生病哦?”半是抱怨半是无奈的说了一句。

  终一似乎是被枫的说话声吵醒了:“抱歉……”他挣扎着从沙发上起来,“早上好?”

  “早上好。”枫笑着回道,“去床上再睡一会儿吧?”

  “不了。”至此,终一彻底清醒了,“天海还等着我的报告呢,我吃了早饭就出去。”

  “好吧。”枫明白强迫让终一休息也是无济于事的,“我去做早饭,你把光叫醒吧。”

  “嗯。”终一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

  “光?”终一敲了敲光的房门,里面毫无反应,“我进来了哦?”

  打开房门,光还睡着。

  “呼……”光小声的打着呼噜。

  “睡得真香。”终一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光柔软的脸蛋,“小孩子果然可爱啊……”

  总感觉,看光睡的这么香,自己的睡虫也被勾了起来。

  刚刚还清醒着的大脑渐渐昏沉下来。

  “终一——光——吃饭了!”厨房里的枫这样唤着。

  “奇怪了,光还没起床吗?”枫走进光的房间,只见父子俩正一起睡得香甜。

  见此情景,枫只好摸出手机:

  “喂,天海君?”

  『最原桑?』

  “嗯,我来给终一请个假。”

  『最原君吗?啊,可以哦。最近实在太忙,给他放个假也没问题的。让他好好的在家里休息一下吧。』

  “谢谢,天海君。”

  挂断电话,枫给靠在光边上的终一盖了一条毯子,“哈……”枫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我也去补个眠好了。”

  枫窝在终一的身边,安心的闭上了眼。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