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你不是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才不会撩我!

·算是个脑洞吧

·没错这里的枫她穿成了一只苏

·赤松已在沉默中变态

·欢脱逗比向

  一觉醒来,天花板顿时变了个样。

  原来还迷迷糊糊的赤松一下被这片星空吓呆了——她这是被谁扔到荒郊野外去了吗?!!

  但是总感觉自己还是在床上的啊?赤松直起身来,试探性的用手按了按“地面”,没错,确实是床垫的柔软。

  ???

  赤松恨不得把问号挂在脑门前来表达此刻自己是有多懵逼。什么,这漫无边际的“地面”竟然是床吗?

  赤松表示她需要开一会儿车。

  ……

  于是赤松的车拐了百八十个弯弯彻底开到了不知道那个角落里顺便把车轱辘给弄掉了一个。

  无可奈何回神了的赤松打起精神打算坚强的面对惨淡的人生!

  ——在惨淡惨淡的过追终一的那段日子吗?!不就是无边无际的床吗?!有不解风情笨的跟块木头似的终一可怕吗?!

  这样安慰自己,赤松感觉自己的心情平和了不少,打算“下床”。

  废了千辛万苦赤松终于找到了床的边界,气喘吁吁的赤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长呼了一口气。

  “总算是功夫不负……”接下来的半句话被眼前过于强大的排场给吓得憋回去了。

  只见那两排一看就气势汹汹的黑衣人中,走出了一名男子。

  绿色头发,两跟呆毛,这个设定赤松怎么看怎么眼熟。

  然后赤松满脸复杂的看着“熟人”朝她微笑,缓缓道,“小姐,您的四位未婚夫已经在外面恭候多时了,让我带您去见他们吧。”

  “天海……?”赤松不可思议的问道。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赤松摆了摆手,不可思议的问道,“四位未婚夫?”

  “不对,重点也不是这个。”赤松顿了顿,不可思议的问道,“小姐是指我吗?”

  “是的,”天海微笑,“您是这个赤松家族中最受人喜爱的小姐——”

  “去你奶奶个腿的小姐。”赤松也朝天海微笑,“你姐姐我还没睡到终一呢,小什么姐。”

  “……”天海顿了顿,“小姐……”

  “别叫我小姐。”

  “那,女士……”

  “我有那么老?”

  “姑奶奶……”

  “你说什么?”

  “大人……”

  “啊?”

  “姐……”

  “欸,乖。”赤松终于露出了微笑,继续在沉默中变态着,“天海啊,你刚刚是不是说有四个未婚夫来找我?”

  “是的,少爷们已经在外面等很久了。”

  “通通给我扫回去,”赤松拍了拍天海的肩膀,说到,“你告诉他们我除了最原终一谁也不会嫁,婚约不做数,知道吗?”

  “……”这下换天海一脸复杂的看着赤松了。

  “有什么问题吗?”

  天海摇了摇头,转身一溜烟跑了。

  他小声的碎碎念,“把最原少爷们赶走并取消婚约却说自己非最原少爷不嫁也不知道小姐是怎么想的……啊,不是小姐,是姐。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