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小鱼的故事

·yys还能不能好了!心疼钱!

·气得我一下有了写文的动力


  你好,我是一条鱼。

  准确的说,是一条鱼尾人身的人鱼。

  我长得很丑,所以常被家里人嫌弃。

  我妈老是唠叨着,“这么懒又长的丑,看将来谁家鱼愿意娶你!”

  我“嘎巴嘎巴”嚼着小虾米,不告诉我妈她女儿其实早就交了个帅人鱼做男朋友。

  我总爱往陆地上跑,这个爱好相当不被周围的同龄人所理解,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有一个跟我一起跑到陆地上的小伙伴。

  小伙伴叫萌萌,鱼如其名,长的萌萌哒。

  啊?你问我叫什么?

  我叫小鱼,没错我爸妈见我长得丑,连名字都没好好想过,就叫我小鱼。

  我对此没什么不满,小鱼小鱼,一听就知道我是条鱼嘛!

  “萌萌,今天跟我去漫展嘛?”我游到萌萌家,问她。

  “不去不去!”萌萌不耐烦地挥手,“你记得下次来把你家剩下的《全职高手》给我拿来就成。”

  哦,忘了,小伙伴现在正沉迷“叶色”无法自拔呢。

  有些后悔给萌萌安利全职,被小伙伴放置play的我委屈的一个人上了岸。

  现在上岸越来越困难了。

  过去不少干净的出口都已经被污染,很少会有人鱼像我一样常常上岸来了。

  学校的历史书上说过去的祖先们跟陆地上的人们相处的可好了。

  而且那时候水也干净,也不用担心第二次上岸出口处飘满了塑料袋和乱七八糟的化学废料。

  在漫展使劲买买买的我总算是平复了被小伙伴冷落的心。

  我一只脚踏进入口,等待双脚慢慢变回鱼尾。

  过了一会儿,我瞪着自己的双脚,怎么还没变回去?

  大概过了三四个小时,天都已经黑了的时候,我才挫败的承认自己回不去了。

  怎么办?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