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辣个审神者与山姥切正在交往

·终于我也对刀剑下手了哈哈哈哈哈

·被被不是很自卑,受婶婶顽劣的性格影响,偏操心多一些

·男审

其一  

“切国,我怎么感觉你跟别人家的山姥切不太一样呢?”审神者枕着山姥切的大腿,手里拿着加州清光送的指甲钳慢吞吞的修剪着指甲。

  “哦,是吗。”瞟了审神者一眼,冷淡了回答了一句,山姥切的目光回到了手中的文书上。

  审神者习惯山姥切对他半搭不理的样子,自顾自说下去,“我今天去万屋的时候碰到了一个新人婶婶带着把山姥切,那场景——”他夸张的咂了咂嘴,“那小姑娘满脸写着‘他怎么这么难搞’呢。”

  “切国你难道不是那种自卑性格的嘛?”审神者蹭了蹭山姥切的大腿,“我好像很少听到你有过类似发言啊?”

  “比如?”

  “‘我不过是一把仿品……’什么的?”

  山姥切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文书,扶了扶审神者快要滑下他大腿的脑袋,“不是有一种说法,说是哪怕相同的刀跟着不同的人也会受其影响性格有所不同吗?”

  “哦~”审神者了然的点点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嘛!”

  “别乱用成语。”山姥切小心翼翼的扶起审神者的肩膀,让他直起身来,“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出去用餐吧,主殿。”

  审神者不快的瘪了瘪腮帮子,“都说了别叫我主殿了,要叫我——”

  “主殿。”山姥切打断了审神者的话,“我们去用餐吧。”

其二

  刚刚接手本丸的时候,狐之助郑重的说道,“审神者不能和刀剑谈恋爱的。”

  实话说,审神者当时觉得它的这句警示简直就是废话,谁要和一把刀,还是一把男的(?)刀谈恋爱啊?

  但是现实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

  审神者想,新人的自己肯定无法想象未来自己会躺在山姥切腿上要亲亲。

其三

  审神者被神隐的数量近几年持续增加,审神者就是在这个档口被政府拉去当苦力的。

  本来以审神者的灵力,成为审神者的资格还差上那么点,但是无奈急需要增加新的审神者,所以他就这么被混过去了。

  当审神者有着很高的工资,还有保险金。除了有被刀剑神隐的可能之外几乎是没有任何威胁。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手入和尽早收集齐全刀帐。

  自己身为男性,也就没有了女婶婶身上可能会发生的暧昧的情况。或许相较别的本丸,自己的本丸刀剑与审神者的关系会稍显淡薄,但是这也是喜闻乐见的。

  因为恋爱,修罗场等等原因而神隐的婶婶他不知道见过多少。

  所以他本来是信誓旦旦的。

  直到山姥切把他掰弯了。

其四

  要说审神者跟山姥切是怎么谈上恋爱的,本丸的刀们大多数是不清楚的。因为审神者很少与他们在一起,除了每天必要的用食,审神者是一直待在房间里的。哪怕是出征的命令也是由山姥切代为宣布。

  一直以来,山姥切是本丸的其他刀们和审神者之间的传话筒。

  不过刀剑们是对发现审神者在与山姥切谈恋爱的这件事倒是有迹可循。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