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辣个审神者是个残疾人·中

(3)

打鹤丸掉落轮椅什么的,药研表示才LV50自己怼不了LV90的鹤丸。于是去喊了LV99的太郎太刀。

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两兄弟是一间寝室的。因为是两把大太刀,所以审神者给他们安排在了离审神者寝室较远的一间空间较大的寝室。

药研隔着门都能闻到里面传出来的阵阵酒气。

“太郎太刀,在吗?”药研敲了敲门。

半晌,太郎太刀缓缓打开门,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的样子,“所为何事?”

“大将的命令——”药研顿了顿,“抱大将跟打鹤丸你喜欢哪个?”

“……啥?”跟着次郎一起宿醉的太郎以为自己酒还没醒,“你说什么?”

(4)

药研解释清楚了前因后果之后,太郎表示自己很乐意去替审神者揍一顿鹤丸,让他交出轮椅。

——顺便,这是一个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的机会。

(5)

最后“讨伐鹤丸部队”的成员扩大到了四人:

太刀太郎,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萤丸。

——没错最后两个就是来浑水摸鱼的。

太郎太刀不仅仅是因为主名,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鹤丸总是偷偷藏起次郎的酒,还自己花了不少冤枉钱去给弟弟买酒喝;而一期一振则是因为鹤丸总是吓唬他的弟弟,弟弟们平日都不知跟他诉苦好几回了,平日得保持着矜持没法往鹤丸身上揍,这次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光明正大的机会他怎么会放过呢。

三日月宗近:哈哈,真期待鹤丸狼狈的样子啊

萤丸:哦耶!我们搞事情去!

(6)

“大将。”

“啊啊,药研,太郎来了吗?”审神者艰难的侧过头探向门外,“我好饿……”

“这个……”

只见门外的四个不速之客鱼贯而入。

“大将,听说你想揍鹤丸是吗?我想来帮助太郎太刀!”一期一振依旧笑得那般温柔,只是眼底迫切的渴望彻底揭示他不稳定的内心。

……我知道你想揍鹤丸很久了。

“三日月你跟萤丸来干嘛?”这两人来凑什么热闹。

“看鹤丸笑话。”三日月笑得端庄,“顺便回报前些日子的饭团。”

那个酸的牙齿都要掉了的梅子饭团啊。

“萤丸呢?”

“我来搞事情呀!”小个子的大太刀的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兴奋。

怕也是被鹤丸整到过的吧。

“行吧。”看着眼前四把刀跃跃欲试的样子,口里藏了很久的“直接让太郎带我去吃饭,轮椅什么的就别管了。”的话是怎么也说不出口了,“那就麻烦帮我把轮椅带回来吧。”

(7)

——姥爷,不是我不想帮你,你自己作的死,你还是得自己承担责任啊。

孙子还是爱你的。

真的。

评论(7)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