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辣个审神者是个残疾人·下

(13)

“……到了。”

“清光。”审神者拍了拍清光的后背,“放我下来。”

“可是主人,你的腿……”清光担忧。

“已经有人来接我了。”审神者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朝右前方努了努嘴,“放我下来吧。”

“我知道了。”清光不情不愿的把审神者放了下来,扶着他的肩膀,看着面前衣着华丽的女性向审神者飞奔过来。

“唐,小唐!”女性兴奋的拥抱住了审神者,“好久不见了啊。怎么样,最近过的还好吗?”

“算不上太好吧。”审神者止住女性还想再说话的念头,“我们进里面再说。”他朝着清光吩咐道,“我刚刚看到浅浅的山姥切了,过去跟他一起等我。”

“我知道了。”清光自然也是注意到了那把站在树荫底下的山姥切。

但是,那把山姥切的气息好像有些不太对劲啊……

(14)

“怎么样,唐幸,你有打算了吗?”

“我早就做好打算了。”审神者道,“你呢,齐清?”

“我还没法下定决心。”被唤为齐清的审神者苦笑,“我还是舍不得他们……”

“早点想好吧,这是为了你自己着想。”审神者道。

“真好啊,能这样干错利落的下决心。”

“那是有原因的。”审神者笑笑,“任谁都不会对废了自己双腿的人感到不舍吧?”

“说到底我当审神者也只是为了赚钱罢了,对刀剑们不会有多余的同情心,而且也不需要。”

“这样是不是太冷酷了些?”齐清眼神黯淡。

“我跟普通的审神者不太一样啦。”审神者说,“就拿玩游戏作比喻吧——假如跟刀剑男士一起打败敌人拯救历史是一种游戏,那么我就是当审神者就是为了给刀剑男士们升级用。经过我手的本丸,无一不是给那些贵族的子弟用的。因为那些小姐少爷对于开荒这种事不感兴趣啊。”

“这样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我就是做这个挣的钱。”审神者说,“不过现在钱也赚够了,我不需要再当审神者下去了。”

“时之政府的人怕是不会放你回去的吧。”齐林说,“你现在的灵力可充沛着呢。”

“所以,我今天来的目的就是想把我所有的灵力给浅浅啊。”审神者说,“浅浅灵力又低,成为审神者完全就是个意外。凭他那灵力,怕是没法跟他家山姥切相亲相爱太久吧。”

审神者口中的浅浅,全名林浅,是一个灵力极低的审神者,因为他跟他那把不太相同的山姥切的恋爱,名字被许多审神者们所知晓着。

“——然后我正好不需要灵力,这样做两全其美啊。”审神者道,“所以浅浅呢?我刚刚明明在外面看到浅浅家那把山姥切了啊。”

不带被单的山姥切,怕是只有林浅家一把了。

“林浅他……走了。”

“什么?”

“林浅他不是因为当时审神者过少所以被硬拉来当审神者的么?”齐林缓缓道来,“审神者数量增多的现如今,林浅这种审神者是不被需要的。”

“所以就这么被送走了?”审神者难以置信,“那他的山姥切怎么办。浅浅不会难过死么?!!不,说到底那把山姥切为什么在这里?”

“他来的时间很规律。”齐林道,“仿佛跟林浅还在一般,每次都准时来,到点就离开。”

“……”审神者沉默半晌,“那浅浅现在是在现世吗?”

“你想去找他?”齐林问,“我想他是不会认得你的。据我所知,林浅好像把自己所有关于审神者的记忆全部消除了。”

“……不想怀念吗?”审神者笑,“那样也好,想浅浅的风格。”

“不过那把山姥切就……”

“很快就会有新的审神者回来替代浅浅吧,到时候那把山姥切就会忘了浅浅了。”

“怎么会……!!”

“齐林,你不知道刀剑们对于审神者的灵力是多么渴望。你分不清楚他们到底爱着的是你本人,还是说只是爱着你的灵力。”审神者道,“话已至此,你好好想想吧。”

“既然浅浅已经离开了,那么也没办法了。”审神者没有在意因为自己话而失魂落魄的齐林,“离开这里吧。”

“一切都够了。”

(15)

之后的事情就很简单了。

审神者被清光带回本丸后,告知他们自己需要回现世一趟,但是刀剑们等了很久,审神者都没有回来。

约莫一个月之后,一个小姑娘来到了这座本丸,“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你们新的主人。”女孩微笑着,“你们以后要好好听我的话啊~”






公布答案:

看完全文就知道了,答案是CD嗷

有猜对的小伙伴吗~





















黑匣子:

再被废了双腿之后,向唐幸伸出手的林浅成了唐幸唯一的太阳,坚强的理由。他希望林浅能够一直好好的,幸福的生活下去。一直微笑,没有悲伤。

可为何政府一定要让我的太阳悲伤?

——在知道林浅被送走时,唐幸不经这么想。






其实这篇文的cp是唐幸和林浅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