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我接手了我喜欢的人的本丸②

·是联文

·女审神者

·cp除了被被和联文的男审不会有其他人

·婶婶脾气有些暴躁(突发性的),本丸里一切ooc的行为都是因为暗堕的黑气造成的不可抗力

·其实我这个干女儿的属性应该是人渣女配

·大家好像不是很喜欢我的干女儿啊……求小心心qwq

(5)

“主人。”金发的付丧神出现在审神者的身边,略显透明的手按住她握着刀剑的双手,“恕我直言,你现在显然也被这座本丸的氛围给影响到了。”

“哼。”审神者抽出手,“拿好你的刀,切国。”

山姥切从善如流的握住自己本体,眼神观察着对面长谷部的行为。

压切长谷部显然是感觉到了山姥切身上高于自己的灵力,深知自己打不过他。

“呼……”审神者长叹一口气,“那边的压切长谷部,你应该知道自己打不过切国。所以我们能静下来好好谈谈吗?”

“有何不可?”声音突然响起。

“哦……”审神者打量着从暗处现身的两把把刀剑,“三日月和鹤丸。看来你们是可以好好交流的呢。”

“你们,为什么?”长谷部有些茫然。

“长谷部你还是太急躁了啊。”三日月优雅的微笑。

“突然冲出去也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挠了挠头发,“但是把好不容易出现的审神者给吓走了可就得不偿失了。”

“切国你回去吧。”审神者轻声唤道,将山姥切的本体认真的系在腰间。

“现在我们能好好谈谈了吧。”

(6)

“——所以我将暂时成为这座本丸的审神者。”

“原来如此……”鹤丸摸摸下巴,问道,“那如果我们的主人回来了的话会怎样呢?”

“自然是交还给他了。”审神者说,“你们本丸现在情况也不太妙吧?他至少有三个星期没有出现了,应该有少许刀剑陷入了沉睡吧。”

“主人大约一个月没有出现过了。”三日月道,“而且,并非‘少许刀剑’,事实上,这座本丸没有陷入沉睡的,只有我跟鹤丸,加上大人你刚刚见过面的压切长谷部,和山姥切国広。”

“这里也有一把山姥切国広?”审神者用指腹磨蹭了一下刀鞘。

“是的。”

“……先不说这个。”审神者说,“事实上我也是才知道他不见了的事。我会回到现世一趟去找找看他,你们有没有什么线索?”

“主人他消失的前一天说要回现世一趟,然后他就没回来了。”

“好吧,我知道了。”审神者起身,“从今往后我会每周抽空来这里,帮你们净化灵力并且唤醒沉睡的刀剑们。”

“净化灵力?”

“你们身上所拥有的灵力是审神者赐予你们的,就像食物一样,放着不管不是会渐渐发霉么,就跟这个差不多。”审神者道,“大概是过度思念主人而导致的加速‘氧化’吧。刀剑包括审神者会被这‘腐烂’的灵力所影响,就像刚刚的我与压切长谷部一样。”

“这是他的本丸。”审神者说,“他很喜欢你们,肯定是不喜欢看到你们这副模样的吧。”

三日月也站起身,“谢谢你,大人。只是告知主人并没有抛弃我们一事就足够感激了。”

“你会帮鹤把鹤的主人带回来吗?”

“不是帮你,我是为了我自己。”

(7)

踏出本丸的那一瞬间,金发的付丧神再次出现在审神者的身边,“主人,你要回现世吗?”

“没错,就跟你刚刚听到的一样。”

审神者活动了一下关节,“招呼也打完了,接下来就该去做最重要的事了。”

“……”

审神者一看山姥切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别担心。”她拍了拍山姥切的肩膀,“我会回来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