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7s

·bug什么我不管了

·五一(真的小的不能再小的)小甜饼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最原鱼出生于一条清澈的小河。

样貌平凡,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最原鱼一直过着平静又百无聊赖的日子。

遇到赤松鱼是在一次再普通不过的日子。

最原鱼发誓,自己在见到赤松鱼的那一刻,自己内心就有个声音在说,就是它了!

【还有六秒】

趁着自己还没有忘却这份悸动,最原鱼上前搭话。

“你好,请问你可以做我的另一半吗?”

【四秒】

“可是……”赤松有些担忧。

【三秒】

“别担心。”最原鱼自然知道赤松鱼是在担心什么。

【两秒】

“下一个七秒,我还是会这么说——”

【零秒】

【记忆重置】

“你好,请问你能做我的另一半吗?”

它们之间还有无数个七秒。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