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辣个审神者在忧郁他的发际线

01

  审神者踏进了本丸。

  受到了来自本丸内刀剑的“热烈欢迎”。

  ”加州清光。“审神者看着面前刀剑的样子,叫出了他的名字。

  加州清光将刀刃贴在审神者的脖颈处,哑着声音说:“你是新来的审神者?”

  “没错,”审神者脸色不变,仿佛没看到加州清光的行为似的,“我是来接替前一任审神者的。”

  “……”加州清光沉默了半晌,把刀收回刀鞘“我可以退货吗?”

  “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我比较喜欢前任那样子的可爱的女孩子。”加州嫌弃的皱起了眉头,“而不是像你这样满身汗臭的大叔。我的刀都染上你的臭味了。”

  审神者无奈的笑了笑,“因为你们的地方实在太难找了。”他抬起胳膊问了问自己的味道,也嫌弃的皱起了眉头:”是有点臭。“

  审神者看向加州清光:“我还是先去洗个澡吧。”

  “属于审神者的房间在二楼,最里面那间。”加州清光道。

  02

  审神者顺着加州清光的话来到了“审神者的房间”,本丸里的房间都是和风的,审神者拉开门,想着洗完澡将这间房用灵力改成洋风的吧。

  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审神者一眼就瞧见了房间内部何种斑驳的血迹,已经干了,暗红色一大片的覆盖在这个装横颇为可爱的房间内。

  “真麻烦……”审神者嘟囔着,不知道在抱怨着什么。

  “这所本丸没救了吧。”审神者泄气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本记录着什么,“老大真是有毛病,把我派到这里来。这种本丸早早的销毁不久好了。”

  隔音能力并不强的门的外面传来一个响声。

  审神者听着门外快速离开的脚步声,又叹了口气:”算了,先洗澡吧。“

  我觉得未来的这几天可能又要掉发了,发际线堪忧·大叔·审神者,忧郁的想。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