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5

  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所以小松昂求妈妈给他一些钱去买月饼 。

  嗯……

  给空松一个牛肉馅的,给轻松一个五仁馅的,给一松一个鱼干(?)馅的,给十四松一个蛋黄馅的,给椴松一个草莓馅的,爸爸妈妈要的是莲蓉馅跟芝麻馅的。

  我?

  哥哥我是超级豪华奢侈版综合月饼!

  果然,细小的缺失他们是不会在意的啊。

  明明每个月饼我都啃了一口。

  不过实际上只有微乎其微的减少呢。

  中秋节,松野家的人么也团聚在圆月之下,所有人都是笑着的,包括照片上死去了一年的松野小松。

  “这个‘豪华版’味道不太好啊……”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小松看着其乐融融的一大家子,“有谁愿意跟我换一下吗?”

  没人能够回应他。

  “回答我啊……”





作者的话:

  各位中秋快乐!

  啊,其实原来在超豪华月饼那里就想停笔的但是感觉太少了就忍不住手贱加上点什么于是就变成这样了x

  设定是死亡了的小松不知为何没有成佛留在了松野家,死亡的一年内不停的想让家人意识到自己的存在。但是都无用功。

  因为太寂寞了。

  希望大家中秋跟家人团聚其乐融融,吃到好吃的月饼。嗯,以上。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