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6

  松野小松有个秘密。

  ——他有超能力,能和平行世界的自己相见。

  “哦哦,总算是来了一个人了。”黑手党小松躺在沙发上,高兴的向小松招手。

  “太闲了来看看。”小松找了个椅子坐下,“黑手党都是那么闲的吗?我每次来你都在里面。”

  “事情都交给阿轻了啦。”黑手党小松身了个懒腰。

  “那样,不好哦。”熊猫小松拽着黑手党小松价格高昂的西装裤。

  “你在啊。”黑手党小松一把拎起熊猫小松,用手指蹭了蹭柔软的皮毛,“好软~”

  “这里有更软的要不要?”妖怪小松抖了抖他的四条尾巴。

  “不要,你一点都没有熊猫它的治愈。”

  “过分——”

  “我想要摸啊。”小松说,“倒不如说让我埋在里面吧。”

  “一分钟五千日元。”

  “哥哥我没钱啦。”小松放弃。

  “打小钢珠输掉了吧。”小松子踏着高跟鞋走来,“废柴人渣。”

  “女孩子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轻松的感觉呢。”

  “跟我做怎么样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喧哗小松勾上了小松子的腰。

  “不要。”小松子一把打上喧哗小松的手,“你是在思春期吗?怎么最近老是想着要做爱啊。”

  “嘛嘛,毕竟他是我们里面除了熊猫之外最小的人了啊。”

  “我好想做的啦——小松子你不答应我我就只能去找废柴小松了。”喧哗小松在小松子怀里这里撒娇。

  “你怎么这么没下限的?!!”小松一惊。

  “因为我只打得过你啊。”

  “偶像的那位你也打不过吗?不会吧。”

  “要打也还是能的吧,不过那家伙有点腹黑吧,一不小心被压了就不好了。”想起之前的事喧哗小松一阵后怕。

  “嗯……那我也不给你压。”小松义正言辞。

  “又不是你决定的。”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的事。”f6小松笑嘻嘻的问,“怎么了。”

  “唔啊。”

  “wwwww”小松看到喧哗松吃瘪的样子有点小开心。

  “我给你压怎么样。”恶魔小松挥着他的翅膀。

  “你也来了啊……”小松正想打招呼,却发觉恶魔小松浑身是伤,“你怎么了?!”

  “被打啦。”黑手党小松上下打量恶魔小松的伤。

  “嗯,这次稍微调戏的过分了点。”恶魔小松笑了笑,“轻松和一松不停的追着我打啊。”

  “感情还是你自己作的。”小松见恶魔小松并无大碍放宽了心。

  “离开那片湖轻松他不是就打不着你了吗。”喧哗松疑惑。

  “啊……确实,那里的轻松是湖神来着吧。”f6小松应和。

  “放不下轻松朝我看来的愤怒眼神啊。”

  “抖m吗你。”小松踹了恶魔小松一脚。

  “要帮忙治疗不?”妖怪小松问。

  “怎么,要收多少钱?”

  “熊猫答应让我摸。”

  明明不经过同意你也随便摸它的。小松子想。

  “那就拜托啦~”

  柔和的白光从恶魔小松的伤口上升起,闪烁片刻,光芒暗下,伤口已经好了。
   
  “神奇。”小松感叹道,好奇的戳了戳恶魔小松的手臂,“什么感觉。”

  “被戳的感觉。”

  “暂时先这样喽,不知道出去之后还能不能维持。”

  “哦哦大家都在。”东乡小松惊讶的喊,“明明除了黑手党先生之外都不会有人的。”

  “诶?”小松是第一次见到他。

  “还有个新面孔呢。”东乡小松笑嘻嘻的凑到小松面前,“初次见面,我叫东乡小松。”

  “do,dong,东乡,东乡……”小松感到了明显的混乱。

  “你跟东乡叔叔什么关系……?”

  “姑且,算他的儿子吧。”东乡小松笑着,眼底晦暗不明。

  这就是happy end世界的我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