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34

  把小松灌醉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

  只要对他说“喝酒我买单”他自然会喝的酩酊大醉。

  松野六子常常在豆丁太的店里喝的不省人事,但是小松和空松总会清醒过来弟弟们给搬回家。

  “所以小松哥哥其实酒量很好吗?”轻松摸着下巴思索着。

  “酒量好?不不不。”空松摆了摆手,“小松酒量一般的啦。我俩每次出去喝酒的时候都是我背回来的。”

  “为什么你们俩会出去喝酒啊?”一松看起来不太爽。

  “我都不知道原来小松哥哥跟空松哥哥会一起出去。”椴松惊讶。

  “嗯嗯!”十四松一脸just we ,使劲点头。

  “不,很平常的吧?我们两个人。”空松对他们的大惊小怪表示意外,“——所以问我这个问题做什么?”

  “其实……”
——
  “想要知道小松的心思?”

  “想要知道在小松哥哥心里他最喜欢哪个弟弟啊。”

  “直接问他不就好了?”干嘛还特地把他灌醉呢?

  “直接问他不会说真话的吧。”轻松说,“小松哥哥可狡猾了。”

  “是会混过去的那种类型呢。”

  “臭松你不在意吗?”一松瞧着空松有些兴致缺缺的摆弄着墨镜的样子。

  “在意,也不是啦。我知道哦,关于小松心中弟弟们的排名。”

  “……”

  “欸????”

  “知道的吗?!!”

  “要我说吗?”

  “不等等让我们先缓缓!”

  “先做好心理准备!”

    他们不还是挺在乎你的嘛,小松。

——

    “说起来啊,小松。”

    长兄二人在豆丁太的店里喝得醉醺醺。

  “怎么——了?”

  “你最喜欢哪个弟弟?

   “为什么突然怎么问啊?欸——你吃醋了?”

  “吃谁的醋啊……!”空松无力,“突然想问问而已。”
 
  “你对这种有兴趣啊。”
 
  “啊……”小松一只手撑着下巴 ,“都很喜欢的啊。”

  “你又混过去。”空松不满,“认真回答啊,你可爱的弟弟在问你问题啊。”

  “哪有人说自己可爱的。”小松哈哈笑着又灌了一口酒 “加上你严肃的表情达到了另类的痛的效果啊。”

  “哪里痛了,不是痛到底是什么啊。”空松愣了一下,“被你的话带跑了。”
 

  “就这么被带跑了多好,不知道这种话题很尴尬的嘛。”

  “我平等的爱着你们所有人。”

  “别糊弄过去。”空松不爽。

  “没有糊弄啊,我说的是实话。”小松笑嘻嘻的看向空松,“我爱着你们所有人,爱着你们所有,无论是优点或缺点,因为那些都是构成你们的一部分。”

  “什么啊,这种令人害羞的话。”

——

  “……什么啊,这种令人害羞的话。”

  “对吧?很狡猾啊,小松他。”空松笑着,“但是我们可是有五人啊。总归有个先后顺序吧?”

  “所以……?”其余四人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

  “去问他本人吧。”

  众人往空松的手指方向看去,笑嘻嘻的小松站在门外。

  “听说你们想知道我最喜欢谁?”


作者的话:
烂尾了了了了了了了了待我以后再改吧orz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