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41

·大概是吸血鬼paro
·可当做40过去发生的事看
·没看过40也没问题的!


  “咳咳!!”像是想把胃里的东西全部吐出来似的,空松剧烈的咳嗽着。“哈吸——”口水分泌出来,从口中流出,“已经不想再吃了……”

  豆大的的泪珠不断从空松眼眶中流出:“啊……好饿……”

  “这样不行啊,空松。”不知何时站在角落的小松垂目,毫无波澜的眼神看着跪在地上,狼狈的挣扎着的空松,“好歹吃点吧。”

  “小松哥哥……”

  空松双手遮面,“为什么我必须要吸人类的血呢?”

  “因为不这样做你就活不下去。”

  “他们明明是无辜的啊。”

  小松叹了一口气,眼中浮现出些许无奈。他走到空松身旁,蹲下身,将空松揽到自己怀里。

  “空松你啊,太过温柔了啊。”小松眯起眼,高兴的笑了起来,“虽然这个温柔并不是好事,但是我很喜欢你的温柔。”

  手轻轻的抚摸着空松的头发,小松开口:“因为很喜欢你的温柔所以我不会逼迫你去吸食人类的血。但是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已经饿的不行了吧?”

  “嗯……饿的快疯了。”

  “没关系没关系。”一只手揽着空松,另一只手解开衣服的扣子,头偏了偏,露出了苍白的脖颈。

  “吸我的血就好了。”

  “什,你在说什么啊,大哥!”空松愣了一下随即在小松怀里挣扎起来,“快放开我!”

  “我不会逼迫你去吸食无辜人类的血的。”小松的手死死的压着空松的后脑勺,“所以,快吸吧。”

  “大哥!同类相食是不可以的!”

  “说什么呢。“像是听到什么令人发笑的话似的,小松朝着装作无知的空松嗤笑,“你已经闻到了吧,我的味道。”

  空松一愣,随即低下头,“大哥你是人类啊。”

  “是啊。怎么样,我的味道?”

  “很香……”香得快忍不住了。

  “那再好不过了,喝我的血吧。”

  空松可以听到自己喉咙中发出的响亮的咽口水的声音,渴望血的天性在催促着他赶紧将自己的牙齿伸进面前苍白的皮肤中,然后大口大口的吸食香甜的血液。

  空松被诱惑了。

  尖尖的牙齿轻而易举的戳破了皮肤,香甜的致命的血腥味从伤口处渗了出来。

  当舌头沾染到血液的那一瞬间空松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停下来了。想要更多,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念头。

  “哈……”小松低低的喘着气,脖子那里过于难耐的感受让他的原本苍白的皮肤染上一抹淡红。

  “呐,小松。”空松慢慢的将牙齿拔出,他把头搁在在小松的肩膀上,舌头舔舐着自己制造出来的伤口,“可以把你全部吃掉吗?”

  “啊,乐意之至。”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