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SPA松

·年龄差注意
·全员亲情向
·色松十分安定
  速度的关系:谈恋爱时黏黏糊糊,结了婚开始这种嫌弃——这样。
  对十四松而言椴松是必须需要保护的
·世界观不完整
·全员ooc
·主线是速度让重归于好x
以下↓
#1
  “哈……”

  冷气从口中吐出,椴松搓了搓双手:“今年冬天真是冷啊。”

  “totty冷吗?”一旁的十四松将亮黄色的大衣脱下,盖在椴松身上,“多穿点就不冷啦!”

  “嗯……谢谢,十四松哥哥。”椴松轻微的颤抖着,“但是我还是觉得,哈,好冷啊。”

  “totty?”十四松疑惑的将手探向椴松的手,感受到的是刺骨的寒冷,“没事吧?!!”

  “有点……不行了。”椴松抖得越来越厉害了:  “快点叫小松哥哥来……”

——
  这是一个人人都能拥有超能力的时代。

  多数人在约摸十岁左右便觉醒了属于自己的超能力,最晚的在十五岁前总会觉醒能力,若十五岁后仍没觉醒,那么一定是无能力者。

  能力的种类各种各样,各类奇葩怪异的也层出不穷。

  “嗯……”椴松点了点头,“那么我是什么样的能力呢?”

  “这得等你尝试过之后才知道。”轻松合上手上的《超能力入门》,“能力是会遗传的,但是我们六胞胎的能力各不相同。”

  “会不会是把东西冻住什么的呢?”椴松猜测,“觉醒期的那段时间可把我冻死了。”

  “可能性不大。”小松说,“你看你轻松哥哥的能力是言灵对吧,觉醒期那段时间他身边倒是长出了不少植物。这两者之间可没什么关系啊。”

  “那就没头绪了啊。”椴松有些失落。

  “试试不就好了?”一松提议。

  “……还有这招!”椴松恍然大悟。

  “有什么有啊。”轻松用手上书拍了拍椴松的脑袋,“别傻得跟你空松哥哥似的,还有一松,别怂恿椴松做这种危险的事情。”

  “最好是对着臭松使。”一松冷笑,压根没把轻松的话听进去。

  “一松!”

  带上能力的警示语句让一松抖了抖,乖乖闭上了嘴。

  “……”一松摸了摸怀中的猫,把轻松的小黄书给我挠破了去。

  怀中的猫咪叫了一声,迈开骄傲的步伐,向着书柜后走去。

  将一松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小松不以为然的笑了笑,问椴松:“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超能力协会?”

  “就是那里。早点知道是什么样的能力比较好啊,不然有可能在不知名的情况下触发了能力使用的条件,然后我们家就pong——”

  “可怕!小松哥哥你好可怕!”

  “你在做什么啊!”轻松忍不住出声,“别恐吓你最小的弟弟啊!”

  “是是——”小松一脸无趣,“轻松你还真是刻板啊。”

  “都是因为家里的两个哥哥没有一个是靠得住的!”轻松抱起最年幼的弟弟,“别吊儿郎当的啊,成年人。”

  “我可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很认真的啊,未成年。”小松朝着椴松笑笑,“嘛,椴松你记着明天跟我一起去协会啊。”

  “小松哥哥我麻烦你做事稍微动点脑子好吗?!”因为有些愤怒,轻松抬高了声音。
  椴松抖了抖。

  轻松拍了拍椴松的背,“椴松,明天我带你去。”

  “谁都行的啦……但是轻松哥哥你不是明天还要打工吗?让小松哥哥陪我去就好了。”

  “乖孩子。”轻松弯了弯眉,柔和了表情,“别担心,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小松哥哥。”一只手拉住了小松的衣角,“很难过吗?需要十四松来安慰吗?”

  “没关系的哦十四松。”小松笑着拍了拍十四松的脑门,“我没有不高兴。”

  一松冷眼看完轻松跟小松吵嘴的一幕。因为轻松【言灵】的关系,一松无法出声,他也不想出声。

  两人的间隙开始渐渐扩大了,一松摸了摸逗猫棒上的软毛。

  ……臭松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