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SPA松2·愿这平凡的日常可以继续下去

·六松中心无cp向
·超能力设定
·虽然标题这么说了但是我想赶紧进入正剧啊
·本章内有电子,长兄,和轻松的嘴炮,和小松想搞事,请慎入

#2
  “那是『choro』?”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身边的小孩子是?”

  周围人悉悉索索的小声交谈声在这个略显空旷的空间中显得有些刺耳了。

  “轻松哥哥……”椴松不安的攥紧拳头。

  “没事的。”轻松安抚似的摸了摸椴松的头发。

  “那个——”轻松抬高了嗓音,“能不能请你们闭嘴啊,普通人们。”

  “你说什么?!”有一人忍不住轻松话语中的羞辱,“喂!哪怕你是『choro』,也不能这样侮辱人的吧?!再说了,你有什么好骄傲的?跟我们一样都是超能力者啊!”

    “一样?”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话似的,轻松笑出了声,“哈,别开玩笑了好吗?你知道这句话从你嘴中说出来有多么具有讽刺意味啊,逃兵成田先生。”

  “欸,为什么会知道我的……”

  “记得你是比我大七岁是吧。那么,现在20岁的成田先生,你是否对于在自己刚成年时所犯下的罪行感到些许的后悔呢?”

  “在两年前的战场,你因为自己的无能于是抛弃了队友,牺牲了他们。苟且偷生,颤颤巍巍的躲在谁都不知道的角落里等待战争结束,啊对。所以你才能站在这里啊。你的命是你的队友牺牲了自己所换来的,而你却辜负了她们的期待,选择逃跑。”

  “因为,不跑的话会死……”

  “像你这样的人真是没救了呢成田先生。真亏你还敢叫嚣着说什么跟我一样。麻烦请记住了,我跟你的差别就像是神跟地上的虫子,而你就是地上的虫子。恶心的靠着同伴尸体只会嘴上说漂亮话的恶心的虫子。”

  “那么就再见了,成田先生。”

  ……
  “真厉害啊,轻松哥哥。”椴松偷偷的转过头去看蹲在地上的成田,“超厉害。”

  “这点程度不算什么,都是跟小松哥哥练出来的。”

  “哦哦,不愧……”
——
  “空松你啊。”躺在沙发上的小松问道。

  “嗯?”空松端详着镜子中的脸。

  “这样的生活不会感到不爽吗?”

  空松眉头一挑,放下了手中的镜子,“欸?什么,大哥你又要搞事情了吗?”

  “什么叫‘又’啊?!”小松从沙发上滚下来又滚到空松背后,大半个身子都靠在空松的背后,“哥哥我才没做过什么奇怪的是啊。”

  “没有就好。”空松拖着重重的小松站起身,“听一松说你跟轻松昨天又吵架了。”

  “我跟轻松老是再吵的呀。”

  “连一松都在担心你们两个了,你还是收敛点吧。”空松吃力的走进厨房。

  “为什么要我收敛啊,轻松明明也有错的。”

  “大部分原因都收你引起的吧?”空松打开冰箱,“明明道个歉就能解决的问题就这么被你们两个拖了整整两年。不累吗?”

  “……”

  “反正我才不会去纠结你们两个之间莫名其妙的矛盾。别妨碍到弟弟们就行了。”空松从冰箱里拿出两颗蛋,“泡面配煎蛋?”

  “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