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52

·相当放飞的结局

·其实是科幻的背景我会说嘛

·小松中心


 初春,当门前的第一朵花开放时,心心念念的第一个人终于睁开的眼。

  “空松。”哪怕沉睡着的是五张一模一样的脸,小松几乎不花分秒就认出来了醒来的人是谁,“欢迎回来。”

  空松的瞳孔略微紧缩,判断环境的安全后露出了笑颜,用唇语道:我回来了。

  春天总是会带来好的消息。

  在第一的人醒来后,剩余四人也陆陆续续睁开了眼。

  一周后,小松终于久违的享受到了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的温馨。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小松想。

  能让他的弟弟们回来就是一切了。

  毕生最大的心愿也实现了,小松又开始无所事事。

  今天跟着空松去街上摆pose勾搭女孩子,明天更轻松看网上的大人气女明星的直播,甚至是跟着椴松逛街买衣服。

  偶尔会落下一两滴名为怀念的泪水,但这并不妨碍他打算从此以后跟弟弟们一起生活直到死亡的决定。

  可是上天总是不会让他如愿以偿。

  一条新闻打破了所有的伪装。

  [今天是著名的科学家松野小松逝去的十周年纪念日,这位伟大的发明家给我们带来无数的新技术,让我们来细数……]

  不过是为了唤醒弟弟们的副产品罢了。

  小松第一反应是这样的。

  数秒后他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

  “这是怎么回事,小松哥哥?”新闻的发现者轻松不可置信。

  “喂,你真的是小松哥哥吗?”多疑的椴松第一个质疑。

  “我是松野小松。”

  就在当弟弟们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小松的话让他们又把心提了起来。

  “——从生理上来讲,我跟松野小松是完全一致的。从外表到指纹到DNA,甚至是之前被一松的猫挠到的伤疤我都有。并且。我也拥有松野小松的记忆。”

  “小松哥哥?”

  “我是松野小松,却又不是。准确来说,我是松野小松所造的,松野小松的克隆人吧。”小松笑了笑,眼里的怀念是任谁都能分辨的,“主人啊不对小松,对,他喜欢我叫他小松。小松在十年前就已经过世了。”

  “我是在小松对你们的爱和对自己的不信任中出生的,名为‘松野小松的执念’的存在。小松说过,若是到我肉体承受范围外的时间你们还未醒来的话,就由我来制造下一个松野小松,直到你们醒来。幸运的是,在小松去世十年后你们就醒来了。”

  “等等,你说慢点,我脑子有点理不清……?”

  “本来我可以选择不告诉你们这个事实,就让我来作为你们的哥哥度过一生的,但是现在你们都知道了,我也不得不‘死去’才行。”

  “在我死后请将地下室的另外496个我也一并销毁。那么,再见了,弟弟们。”

  仍未消化的不真实感,随着和松野小松相同的存在的消亡化为了干涩的真实。



作者的的话:

这个结局相当的放飞和突然,就像赛车拐了个直角然后直直冲进海里那样。

开始想的结局是,因为嫉妒小松的弟弟和对小松过于的执念将弟弟们全部杀死的克隆小松——这样的结局。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自己一人死亡的情况。我觉得克隆小松死后弟弟们一定死相当懵逼的吧!#听我们说话啊!##让我们嘴炮你一下你就不用死了知道吗?!#这样的。

无论如何,看到这里真的是非常感谢,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