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狛日】诱惑狛枝的日向君

  大概不久前,日向跟狛枝领了证,也搬到一起同居,成了名副其实的一对。

  但是怎么说呢,两人完全没有新婚夫夫的那种感觉呢(苦恼)。

  “……那么这次的会议就到这里吧,解散。”因为会议的对象都是同一期的同学,日向将该说的都说完后伸了个懒腰。

  “那么我还有事,先走了。”狛枝迅速的拿好自己的文件,站起身,离开。

  “日向啊……”待狛枝走后,小泉小声的跟日向搭话。

  “嗯?”因为昨夜过于操劳的准备材料,日向有些困倦,懒懒的问道,“怎么了?”

  “你最近都是怎么跟狛枝过日子的啊?”

  “怎么过?”日向思考了一下,“最近太忙了所以基本都窝在书房里……怎么了吗?”

  “你是笨蛋吗?!”小泉恨铁不成钢的打了一下日向的头。

  “看来狛枝哥跟日向哥过的完全没有性福可言呢……库斯库斯。”西园寺笑道,“我已经搞不明白日向哥你到底是笨蛋还是傻瓜了。”

  “两边都没差好吗!”日向吐槽。

  “不是我说啊,日向……”左右田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提示一下自己的挚友,“你不觉得你对狛枝太冷淡了吗?”

  “两个人都挺冷淡吧。”九头龙说。

  “没错。”边谷山附和道,“见了面也只有你好再见这样的对话。”

  “啊……”日向仿佛恍然大悟。

  “不行的哦,要好好相处啊……要不然我这里还有药……”

  “阿拉,就是那种剧情对吧!满脸通红的日向对着狛枝说,我好热,好难受……这样的话对吧!”

  “索尼娅桑,请务必重复一下刚刚那句话!”

  “我好热,好难……”

  “开车禁止!花村你够了!”

  “哼哼,吾看到了!汝的未来将会充斥着毫无色彩的白色!”

  “就算你们这么说啊……”

  日向有些为难的说道,“本来我跟那家伙的相处就是这样的,一下子说要热情点什么的……有点困难啊。”

  日向难得的脸红了。

  “那,为什么要跟狛枝结婚呢?”终端中传来七海的声音。

  “那,那是因为我觉得差不多了啊,感觉时间。”

  “……日向你真的有自觉吗?”

  “有啊!我也有好好给他做饭,担心他身体,每晚也,也有晚安吻什么的……”

  “那里?”

  “额头……”

  “你们这能叫夫夫啊!老妈和儿子才对吧!”左右田一针见血。

  “够了。”十神开口,“日向。”

  “是!”
 
  “狛枝回去之后你给我照着我们说的做!”

——

  “我回来了……”狛枝打开门,一眼见到的就是半赤裸着上身,穿戴着围裙(花村提供)的日向,吓了一跳,“怎,怎么了日向君?!”

  “欢迎回家,主,亲,亲爱的!”日向有些局促的拽着围裙,“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先吃我……”到了最后,日向的声音已和蚊子声音大小无异。

  “先吃饭。”狛枝这么回答了。

  “哦,哦……”带着不知道是遗憾还是庆幸的心情,日向道,“那我盛饭去。”

  “毕竟只有肚子吃饱了才有精力吃日向君啊~♥”

  “请,请不用客气……”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