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我,最原终一,今天也要作为赤松桑的迷弟生活下去!

·虽然标题是这样,但是主要是关于最原,天海王马所在的侦探事务所相关(吧?)

·唯一明确的cp只有最赤,最赤最棒!

·赤松是爱豆,最原是赤松迷弟(我怎么这么喜欢这个设定啊……),两人过去认识

·这里的天海,普通的温柔,这里的王马,普通的s,这里的最原,普通的弱气

·没啥智商,想不出高大上的犯罪手法

·ooc是肯定有的

·这篇是肯定会坑的

—7:15—
  每天一大早习惯性的在内心默念了一遍“赤松桑我喜欢你!”,最原开始了今天一天的生活。

  早饭是冰箱里快要过期的牛奶和一片面包。

  看着空荡荡的冰箱,估略了一下自己的生活费,最原打算今天下班后去买些菜,给自己做饭。

  “维生素还是要涉及的,不然就长不高了……”最原喃喃,“情侣最适合的身高差是十厘米来着,那我跟赤松桑还差多少呢?”

  “总之,先得去上班吧。”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最原急急忙忙咽下牛奶,带着面包出门了。

  “我出去了!”

—8:25—
  “哈……”顺利的打了卡,最原喘息着,看了一眼手表:“还有五分钟,safe!”

  “最原君,你就不能早来一点吗?每次都正正好好卡在时间口上。”天海社长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好吧,看在这次接到了大单子的份上我就不再说你什么了。”

  没错,天海社长。

  天海兰太郎,就是最原工作的【53目侦探工作社】的社长。

  “超大——的单子呢。”说话的,是53目侦探工作社的另一位员工,王马小吉。

  实话说,最原到现在还在怀疑王马小吉到底是否成年。

  “哦,是吗?”最原平淡的回应,过去他还刚入社那会儿,也被所谓“大单子”给忽悠过。

  “反正又是那些抓猫寻狗打小三的事吧?”最原早就习以为常。

  “不不不。”天海伸出一根食指,摆了摆,很是神秘的样子,“是真的大单子呢,总金额可是有一千万日元呢!”

    “一,一千万?!”最原惊讶,“那么我是不是可以吃到难得的荤菜了……”

  “嘿嘿,最原君,要是这次成了的话,我就带你们去烧烤哦!我买单!”天海也开始飘飘然,“那可是一千万啊,拿到了要怎么花呢……”

  “但是,社长你一般不都是参与案件的吗?”王马笑嘻嘻的,“尼嘻嘻,那么这一千万难道不应该是我跟最原酱分掉嘛?我九十九最原酱一。

  “欸?!百分之一?!”

  “嘛,我这次也会跟着你们一起去的。”天海道,“而且这可是那个大名人赤松枫的请求……”

  “等等!赤松桑的?!”最原打断天海的话,“那个赤松枫的?!”

  “……最原君你是赤松枫的粉?你喜欢她?”天海几乎是立刻明白了过来最原反应这么大的原因。

  “嗯,嗯……”最原将自己头顶的帽檐往下拉,试图掩盖自己通红的脸。

  “不是挺好的吗?最原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王马拍了拍最原的背,“顺便,作为我的搭档,一起拿到这一千万,别让社长那混蛋拿到一元!”

  “哦……”最原陪笑着应下了,“那个,社长,赤松桑委托的大致内容是什么呢?”

  “希望我们能找出一直以来跟踪赤松的痴汉。”

—18:05—
  “不好意思,因为我还要拍戏的原因耽搁了你们这么久。”坐在53目三人面前的无疑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赤松枫本人。

  “没事没事,公众人物当然忙啊。”天海笑眯眯的道,“要是赤松小姐你时间不够的话,再休息一会儿再跟我们好好详谈也无妨啊。”

  “没事的。”赤松笑笑,“嗯……而且刚刚正好碰上了,那个事。”

  “什么事?”天海眉头轻微上挑。

  “欸?难道说赤松酱被痴汉的大叔上下其手了吗?”王马顶着一张稚嫩的童颜,看起来甚是无辜的样子问道。

  “喂,王马……”最原小声的斥责王马的不礼貌。
  “不是啦。”赤松看起来并没有因王马的言语而感到不快,依然笑脸莹莹的。

  她从随身的背包里掏出了一个木制的小盒子,并且打开盒子,“我今天演完戏后,回到化妆间时,我的台子上就放了一个木盒子。”

  “人偶?”最原看到盒子中被钉子扎穿脑袋的稻草小人,疑惑的出声。

  “是的,人偶。”赤松将装有人偶的盒子放在桌面上,指着上面的纸条说道,“这上面写的是我的生辰八字。”

  她将里面的人偶拿出,从盒子底部的杂草中翻出一张纸条,“啊……果然有。而且里面总会写着诅咒我的一张纸条。”

  “赤松酱你不是第一次收到这样子的木盒子了吗?”王马问。

  “嗯,是的?大概从三个月前开始的吧,这已经是第八个了。”赤松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眉,“但是前七个盒子应该还会有一张照片的啊,为什么次没了呢?”

  “可不可以让我们看一下之前的七个盒子?”天海问。

  “当然了。”赤松应下,“但是天色已晚,要不我们先去吃个饭吧?”

  “好啊——吃饭吃饭!”王马第一个表示赞同。

  “……赤松桑,你难道不担心吗?这种时候了,一个人出门用餐有可能遇到危险的啊。”

  “不,我完全不担心啊。”赤松笑了笑,“而且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还有你不是吗?我亲爱的侦探……”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