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我们只是想好好的谈个恋爱而已

@Redddddddd_潇 点的最赤,感觉太粗糙了,将就着吃吧(இωஇ )

·文笔烂,人物ooc有

·无限轮回梗

·在想阳炎跟失忆症我选哪一种类型比较好,结果出来了这么一个四不像

·写着写着感觉最赤两人有点蠢萌

·其实我写的是恶搞向的(认真)

·后记是永远的正文

00
  “马上就要毕业了,不去向最原表白吗?”友人坏笑着戳了戳赤松的手臂,“就是你最喜欢的最原。”

  “我会去的啦……”赤松红着脸扫开友人的手,视线往最原那里看去。

  眼底闪烁着她自己都不清楚的,失而复得的喜悦。

  “赤松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外表清秀的少年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

  “我喜欢你,最原终一。”

  少女的脸通红,目光却坚定的看着眼前略显惊愕的少年。

  “……真不愧是枫你啊。”最原无奈的笑了,“明明这次我都没有跟你接触过。”

  “我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你了!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非你不可。”不去在意最原话里的微妙之处,赤松鼓起勇气一股脑儿全说了出啦,“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

  “那……!”

  “不过很可惜,我们无法再一起。”最原苦笑,向赤松伸出手,“最后的时光,我们一起走走吧。”

    “什么的最后?”赤松有些迷茫,但却又隐约感觉到了最原心中的那份苦涩,她伸出手,握住了最原那只微微发颤的手。

  “我们走吧。”

  他们手牵着手,行走在校园当中。

  不时会有路过的同学像他们传来起哄的口哨声。他们只是微微致意,享受着二人的世界。

  时间不多了。

  不知怎么的,赤松心中有了这么一个想法。
  “最原……”赤松的声音开始发颤,“时间……”

  “时间不够了呢。”最原遗憾的叹了一口气,“你说,我们现在走在学校的小道上,但是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呢。一旁的树木突然倒下,还是地震,就算是陨石也不是没有可能。”

  “一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的开始害怕啊,数十次数百次成千上万次,它总是能出乎我的预料。”

  “这次又没能拯救你啊。”

  最原拍了拍赤松的头发,他的笑容在赤松眼里渐渐模糊不清。

  “哪怕死亡将我们分离,我还是会找到你,我要拯救你。”

01
  最原跟赤松是一对要好的青梅竹马,两人一起长大,从小就十分要好。

  这场几乎可以说是持续了二十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大学的毕业典礼上落下帷幕。

  “虽然认识了二十几年,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最原道,“我喜欢你。”

    “是不是太敷衍了啊,终一。”赤松不满的叉着腰,“至少说点什么讨人喜欢的话啊。”

  “……我喜欢你。”憋了半天,最原只憋出来这么一句话。

  “对不起啊,这对你来说太困难了。”赤松看着最原吞吞吐吐半天,还是一句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哦。”像是拍大型犬一样,赤松拍了拍这几年来身材高大了不少的最原的头顶,“世界上我第一喜欢的就是你了。”

  “……我也是,世界第一喜欢你。”

  赤松笑了笑,“那么,从现在起终一就是我的男朋友了哦。”

  “嗯!”

  “那么陪女朋友逛逛街吧,我的男朋友。”

——
  夜晚的街道比白天安静了许多,但是五彩斑斓的霓虹灯总会炒热青年们放纵的心。

  “我还是第一次逛逛晚上的街道呢,感觉好新奇。”

  “现在还算是安静的,等过一会儿,这里就会变成完全的闹市了。”

  “是吗……”最原惊讶道。

  “但是,总感觉安静过头了。”赤松闭上眼,侧耳倾听从耳边刮来的风声,“有点不详。”

  “走吧,绿灯了。”最原牵着赤松的手,走在斑马线上。

  “滴——”一声急促的车鸣声闯入了两人之间,撞开了安宁的面具。

  “快躲开!!!”

  紧接着这声急促的尖叫的,是车辆与人发生碰撞的剧烈响声。

  【据最新消息,肇事司机成人酒驾,现以拘留。轻伤三名,死亡两名,据悉,死亡的是一对情侣……】
=
  “你看,他们是不是把手都伸向了对方。”

  “可惜,还差一点就能互相碰到了。”

  “可惜什么呀,人都死了。”

  “这倒是。”

  你瞧,死亡让他们永远也无法接触到对方。
02a
  “啊!!”今天也是从噩梦中惊醒。

  赤松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起身下床。

  在厨房喝了一杯水,赤松的心脏才渐渐平缓下来。

  渐渐回想梦里的情形,赤松还是惊魂未定。

  只记得身边人有些害羞的微笑,还有……满地的血迹和刺耳的车鸣声。

  “你没事吗?”同桌小声的问道。

  “啊……大概有些精神衰弱吧。”赤松趴在桌上,萎靡不振。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最原终一。”

  “请多指教。”插班生似乎是一个腼腆的男孩子。

  不过长得还不错,估计挺受欢迎的吧。赤松酸酸的想。

  但是这张脸好像有点眼熟啊……

  赤松这样想着,一边眼睁睁看着插班生坐在了自己的后方。

  赤松激动的直起身转过去看最原。

  “有,有什么事吗?”最原被赤松的行为下了一跳。

  “请多多指教啊!”半晌,赤松扬起了嘴角,灿烂的笑道。

  “嗯……”最原悄悄的红了耳朵。

——
  “这里是食堂……”赤松指着南边的建筑,手往上移,“上面的是体育馆。”

    “哦……”最原问道,“那那边的是什么?”

  “那是旧校舍啊,要去看看吗?”

  “可以吗?”

  “嗯,虽然旧校舍是禁止进入的啦,但是还是会有不少学生偷偷摸摸的进去过。”

  赤松领着最原绕小道走进了旧校舍,“因为偷偷溜进来的人实在太多,所以学校也不好抓。也有不少逃课的人会选择在这里呆着。”

  “欸……”最原看着一间教室的墙角上的裂缝,“这里看起来没有那么旧啊,为什么停用了?”

  “因为这是豆腐渣建筑。”赤松也把目光移向了墙角了裂缝,“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倒了。”

  “……”

  “怎么了?”

  “……我们快走!”最原抓住赤松了手臂,“我有点害怕,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我们可能会死在这里。”赤松开口。

  最原吃惊的看着赤松。

  “我……”

  “我们快走吧!”

  不再多想,最原拉着赤松往正门走去。

  “吱呀吱呀”

   “吱呀吱呀”

  “它开始倒了!”赤松惊叫出声。

  “跑起来!!!”

  不牢固的墙壁开始渐渐倒塌,两人仿佛身后有猛兽追赶似的一路狂奔。

  “看到出口了!!!”

  最原拉着赤松不断的奔跑。

  “啊!”一颗石头绊倒了赤松。

  最原正想回头看,“快跑!”赤松大喊,“别回头。”

  “可……”

  “快点,要倒了!”

  最原咬牙,跑出了了旧校舍。幸运的是,跑出旧校舍的那一瞬间,房屋正好倒塌了。

  “……枫?”

02b
  “你好,我叫最原终一,能不能请你帮我介绍一下学校啊。”

  “好啊好啊。”赤松乐意的答应了。

  “……就在教学楼里走吗?”赤松有点疑惑,“我带你去外面看看啊,我们学校还有一个旧校舍呢……”

  “这里就好!”清脆的声音在空旷了大楼里回想,“抱歉,但是,这里就好了。”

  “好吧。”赤松应道,“欸,小心点最原,那里是楼……梯。”

  “欸?”

02c

  “插班生。”

  最原抬起头,“有什么事吗?”

“逃课去吗?”

  “……欸?!”

  “姐姐带你去浪啊~”赤松笑嘻嘻的说。

  “赤松桑你ooc了。”

  “啊抱歉抱歉。”

  ——
  “结果你还是跟着我出来了啊。”

  “结果你带我到地铁站来?”

  “不好吗?带你熟悉一下我们这里的地形啊,你才刚刚搬到这里来吧?”

  “姐姐,姐姐。”

  一个小男孩拉了拉赤松的衣摆,“姐姐我想吃糖~”

    赤松一愣,苦笑道,“不好意思啊姐姐没有糖。”

  “……坏姐姐。”

  男孩的母亲很快就找来并向赤松表示歉意。
  “咔踏咔踏”

  地铁快要进站了。

  男孩挣脱了母亲的手,往赤松背后推了一把,“坏姐姐就不要活着了吧。”

  赤松因为中心不稳身体前倾掉下了没后护栏的站台,这时地铁进站了——

……

……

……

do you want to try again?

–yes✔

–no

后记:
设定是两人陷入无限循环无数次看到对方死亡。
就是说:赤松死→最原后悔,死→最原死→赤松后悔,死→赤松死……这样轮回
啊,你说你看不懂?
简单来说就是上天不想让他们在一起,只要他俩在一起了其中有一个人就得死。
呵呵。
00中,最原在上一次的死亡中敏锐的发现了上天的恶意,所以(啊那么我就别跟枫妹在一起了我靠我五指姑娘吧这样枫妹就不用死了)……
我发誓,原来不是这样的……!!
感觉这篇文可以写一个世纪。
01是第一次死亡,还没轮回过,02的abc相当于平行世界。
比如
053(参与弹丸论破游戏的最赤)a(赤松处刑死亡)
053(参与弹丸论破游戏的最赤)b(最原处刑死亡)
062(通过相亲认识交往的最赤)a(最原从因游乐园不牢固从高空摔下)
诸如此类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