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迷妹

·写多了最原饭赤松,来试试赤松饭最原吧!

·天海哥哥赤松妹妹设定有

·并没有最原出现

  “嗷嗷嗷!”赤松窝在被窝里,小声的尖叫着,“男神好帅——”

  房间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是被窝中的手机——正在播放着最原终一的视频。

  赤松枫,充满青春与朝气的18岁,是最原终一的迷妹。

  “枫,”天海敲了敲门,喊到,“不要又偷偷的在被窝里看最原,眼睛会坏的!”

  “知道啦!”赤松磨磨蹭蹭不舍的按下视频的暂停键,起身开了卧室的灯。

  “兰哥你回来啦!”赤松打开卧室的门,猛的扑向门外的天海。

  天海顺势包住赤松,掂了掂,“妹你是不是又重了?”

  “……兰哥你个笨蛋!”

  被妹妹毫不留情一个拳头砸过来的的天海被打得有点蒙,龇牙咧嘴的揉了揉头顶,天海抱怨道,“对好不容易回家来一趟的哥哥温柔点啊。”

  “兰哥你才是,”赤松气鼓鼓的道,“对一个女孩子说‘重’是什么意思啊!”

  “抱歉抱歉。”天海总算是明白哪里戳到自家妹妹的痛脚了,干脆利落的道了歉,“哦,我亲爱的公主啊~请让我为你做些补偿吧。”

  “……什么补偿?”知道天海成天全国巡演演舞台剧,偶尔时不时抽这么一下,赤松也习惯了。

  “当当!”天海变魔术般从身后掏出一张纸,“看——最原终一握手会的门票!”

  赤松的眼睛立马闪闪发光,“兰哥哪里买来的?!我抢了好久都没抢到。”

  “哥有特殊门路啊~”天海嘚瑟道,“怎么样,哥厉害不厉害?”

  “厉害!”

  “哥帅不帅?”

  “帅!”

  “跟最原终一谁更帅?”

  “最原君!”

  “嘛……”就赤松习惯天海时不时的抽风,天海也习惯了赤松对最原终一的痴迷。

  最喜爱的妹妹竟然喜欢着别的男人什么的,这种事情哥哥已经习惯了呢。

  不管如何,他妹妹开心就好。


作者的话:
这样的设定也挺好的啊。

后续说不定也是篇论坛体

【为什么那个最原迷妹的战斗力那么高】【八一八那个传说中的最原痴汉粉的伟大事迹】【我告诉你们最原他要艹粉了】诸如此类。

最后一个是开玩笑的。

然后我还可以写一篇迷弟最跟迷妹赤见面互相安利自己喜欢的人什么的。

啊,脑洞真美好~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