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最赤】另一个世界的我

·短小的一篇

·标题文艺,文章逗比

·“v3剧组设定”里的最原和《迷妹》里的赤松的故事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赤松枫,【未来目标是结婚】——最原终一


网络是一样十分神奇的东西。

它能做到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成为网友。

“叮咚”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未婚未婚你在吗?

【未来目标是结婚】:痴汉你能不能换一个昵称?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我也想这么问啊

【未来目标是结婚】:……

【未来目标是结婚】:有什么事吗?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我嫁来我在的城市演出了!!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你说我穿成什么样才能让我嫁一眼看到我呢?

最原的手顿了顿,把输入栏里的【恭喜你】几个字删去,有些苦恼。

记得“痴汉”的我嫁是名人气歌手来着,虽然类型不太一样,但是演员和歌手的经历大概是差不多的吧。

设身处地的想了想,自己若是参加某种节目的时候会因为什么而注意到某一个观众呢?

【未来目标是结婚】:很难啊……

赤松有些失落的看到网友许久才发出来的话语。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可是未婚你不是个演员吗?代入一下帮我想想嘛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我又不像你,跟喜欢的人是一个职业的,常常碰到。我要是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再也没机会见面了啊!

最原不禁苦恼了起来,据他所知,“痴汉”不过是平凡人家的孩子,想要接触到公众人物,尤其人家还是人气歌手,两者想要接触到简直是异想天开。

最原想干脆动用自己的关系把“痴汉”介绍给那名歌手的。

这个想法冒出来的一瞬间就被最原自己给掐断了。

这样的方法未免也太不公平了,无论是对哪方而言。

想了想,最原还是小心翼翼的打上几个字

【未来目标是结婚】:对我而言,要是我知道这个粉丝很喜欢我,我大概就会注意到了吧。

这句话促使了被所有最原粉崇拜者的,传说中的“最原迷妹”——提到最原粉丝就会被联想到的神话级人物,的诞生。这个我们暂且不提。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你说我要是穿着亮粉色的,绣着“我嫁love”的应援服,在第一排疯狂的喊“我嫁我爱你”的话,会被我嫁注意到吗?

【未来目标是结婚】:肯定会注意到的啦

这话最原自己也不太确定,但是

【未来目标是结婚】:如果你是真心爱着他的话,想必他也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感情的。

想起过去一步一步支持自己到现在的粉丝们,最原不禁微笑起来。

【未来目标是结婚】:所谓偶像就是这么一种存在啊

当初被赤松的身影所吸引,想成为那样的人,然而不知不觉这个追逐他人脚步的人也成为了别人憧憬的目标。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你都这么说了我自然是相信你的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我知道我这条路实在坎坷,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今天也在痴汉我的嫁】:因为我喜欢他嘛,这份喜欢绝不会因为这点困难就消失

【未来目标是结婚】:我相信你








……tbc?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