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0

  松野组最近在搞分裂。

  一方是以现任松野组首领松野小松为首的保守派。

  一方是以松野组首领副手松野轻松为首的激进派。

  小松带着空松,椴松,而轻松则带着一松,十四松,松野组的六个掌权者开始分裂。

  弄得真的是声势浩大,几乎稍接触这个世界的人们都知道了此事。

  而嫌味组的人听到消息:哎呀!这不是攻破松野组的好机会吗!

  于是嫌味带着豆丁太及一干下属去打松野组了,想趁机一举拿下。

  带着人风风火火的冲到了松野组本部,小松跟轻松正在打架。

  嫌味激动的命令手下 :“去!拿下他们。”

  于是手下们一齐拥向了速度二人。

  小松一看这阵势,高兴的喊叫,“快快快!过来帮我怼死这个轻撸斯基!”

  轻松边挡着小松的攻击也不爽的喊,“过来!一帮废物!还不快点过来帮忙弄死这个混蛋长男?!”

  嫌味手下:喵喵喵?

  ““还不快点!!””

  被速度气势吓到了的嫌味手下们立刻过去帮忙了。

  还很自觉的分成了两波人,一边帮小松,一边帮轻松。

  嫌味和豆丁太:喵喵喵?

  最后速度两人以平手告终,离开的时候顺势带走了嫌味的手下们。

  嫌味一脸懵逼,豆丁太抓住一个人,质问,“混蛋你们给老子说清楚这他妈的是个什么狗屁情况!”

  “对不起……我觉得我已经是松野组的人了。打了那一场后,我对松野组有了归属感……”

  “哈?!”

  “诶呦,这不是嫌味吗?”正打算离开的小松听见了这里的声音,“干嘛来的?”

  轻松打了个响指,“一松,把这两个人弄出去。”

  空松出现了,并迅速的把嫌味和豆丁太赶出了松野组,关上了大门。两人还可以依稀听到里面的对话声。

  “空松,一松呢?”

  “is playing with his honey~”

  “说人话。”

  “在和猫一起”玩

  “行了我知道了。”

  “阿轻,你帮我把那份报告给我写了吧 。”

  “早写了,我可没想你会去写。”

  “阿轻大好人~”

  被关在门外的两人:

  “这特么叫在搞分裂?!骗鬼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