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2

“大好天气有谁想跟哥哥出去打小钢珠吗?”小松兴冲冲的冲进六胞胎的卧室,“想去的人抓住这根手指!”

   他伸出食指。

   没人搭理他。

  “别这么冷漠啊!怎么了你们?”小松先走到轻松面前,“哇哦,阿轻你转性了吗?不看喵酱的写真了?没事做就陪哥哥打小钢珠去啊?”

  “……不要。”轻松死死的的盯着小松,半晌才憋出两个字。

  “欸别那么无情啊!”

  小松想去抓轻松的手。

   “别碰我!”轻松大喊。

  “欸?”

  “啊,不……”轻松知道自己失言了,窘迫的扭开头。

   “好奇怪啊你们。”小松莫名其妙的看着一个个坐在卧室里的弟弟们,“发生什么事了吗?”

  “什么都没有哦,小松。”椴松盯着手机看,头也不抬的说。

   “哈?”小松的表情不妙了起来,“你是……不,你们到底是谁啊?”

   “当然是你的bro了,小松哥哥。”空松推着墨镜。

  “不对,椴松不会直接叫我小松,空松也很少叫我小松哥哥。你们是谁?我弟弟呢?”小松的脸色彻底阴沉了下来。

   “不用担心哦,小松。”十四松甩着他的袖子,“你的弟弟们好好的呢,只不过要等一会儿才能回来。”

  “发生了什么?”

   ……


“所以说,你们是另一个世界的空松他们?” “嗯嗯,我是神父,一松是修女,椴松是魔女,轻松大人是湖神,十四松大人是天使。”

  “哥哥我呢?”

  “是恶魔。”

  “挺帅的嘛!”小松满意的点了点头,“话说那个我怎么没来呢?”

  “他死掉了。”一松开口,“我们杀的。”

  “哦……”小松问,“那我弟弟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今晚就可以回来了。”十四松回答。

  小松想了想,“那么这段时间内,要我带你们去外边逛逛吗?”

  “为什么?”

  “什么?”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在意另一个世界的你的死亡啊?!而且我们可是杀人凶手啊!!”轻松突然站起来,拽住小松的衣服喊。

  “死的又不是我。”小松挣脱轻松拽着自己的手,“而且看你们一个个的职业,杀恶魔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我看那个世界里你们肯定不是六胞胎。”

  “为什么这么说?”十四松问。

  “我如果是长男的话才不会让你们一个个跑出去干不同的职业呢。一起当恶魔顶多了!”

  “为什么?”一松饶有兴致的问,不去纠结小松话里的毛病。

  “六胞胎当然要在一起啊,如果是我就不会让弟弟们离开的!大家一起做某一个职业,或者跟这个世界的我们一样做个悠闲的家里蹲。”

  “所以说……”小松笑了笑,“不要伤心了。那不是你们的错。”

  这个人,仿佛什么都知道一般。

  所以我,我们才……

  “小松哥哥……”

  “是的,我在这里呢。”小松蹲下身子包住泪流满面的他们,“哥哥在这里。尽情哭泣吧,悲伤吧。把一切的不快都发泄出来。”

  然后,笑着面对世界吧。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