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29

   “大家好,又到了这令人激动的时刻!长男我,开直播啦!!”

  [日常开头胡扯,作为长男粉的我已经习惯了www][胡扯233333][我赞同hhhhh]

  “诶?哪里有胡扯啦,我很认真的哦。”

  [长男这撒娇的语气……谢谢招待!][耳朵怀孕啦,长男你要负责!][明明都是二十多岁的人了,这么撒娇真的好嘛wwww][很可爱所以没问题!][很可爱所以原谅了!][上面两个结婚去啦www][可以原谅吗2333]

  小松轻笑了一声,“原谅我吧?”

  [好好好老婆你既然这么说了!][这苏爆了的笑声!boom——][滚粗长男是我的!!][woc这个人怎么可以有苏又可爱!]

  “这次我们接着之前的存档来……”小松看着弹幕疯狂的刷屏,打开了一个名为【消失不见的周一】文件夹。

  ……

  “……那么这次就差不多到这里了?”

  [别呀大大在播久一点!][啊啊啊好有趣的求继续!][看在我们这么软萌可爱的份上再一会儿!][(使劲卖萌)]

  弹幕里一片鬼哭狼嚎。

  “长男我可不要装作软妹子的汉子啊。”小松想了想,“这样吧,给你们参观我的家。”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长男大大的家……qqq][我记得长男家里有六个孩子吧?]

  “嗯,没错哦。”小松把摄像头摘下拿在手上,“最近都开始叛逆了长男我略微心塞啊。”

  [wwwwww][心塞的长男大大23333333][难得见到长男大大这么明显的沮丧表情呢,好棒wwwww][上面的你是变态吗?……虽然我的屏幕也已经湿了prprprpr][半斤八两啦你们23333]

  “啊,轻松。”小松走出房门便遇到碰巧走过的轻松,“你在干嘛?”

  轻松用他那三白眼撇了一眼小松:“管你鸟事。”

  “你特么的给老子回房写作业去!”

  [感觉好像爸爸啊][长男爸爸桑www][青春期真可怕啊][长男你还好吗www][唔啊都生蘑菇了hhh]

  “当年也是个会软软的叫我哦尼酱的人啊,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

  [别,别泄气……!!][上面的你语气坚定点啊!没关系的长男桑!青少年的青春期才不止这点改变呢!][你想干嘛啦,他更沮丧了好不好23333][幸灾乐祸hhhh][话说回来,长男你哪里怎么了?]

 “什么?”

  [好像有哭声啊][啊确实][原来不是我幻听吗?]

  “哭声?”小松皱了皱眉头,“啊。”

  整个人都僵硬了。

  [怎么了][感觉要发生什么了www][是什么ww][跑了跑了,长男跑起来了!!]

  “totti的尿布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凄惨hhh][可怕,这是放送事故吧www][跑好快啊ww][话说他就这么把我们丢在这里吗www][感觉好凄凉啊hhhhh]

  然后摄像头被空松捡到又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