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这位亲 @幻想少女昀 要的老师Kara×不良oso

严重ooc,请小心

——并不好吃的肉

  “大叔你在这里做什么?便秘了?”嘴里还吊着棒棒糖的孩子向坐在台阶上颓废的蓝衬衫青年搭话。

  “我还没老到被人叫做大叔的年龄啊。”青年捏了捏孩子的脸颊,“意外的手感很好啊。”

  孩子也不恼,仍由他捏着。等青年放了手,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另一根棒棒糖,“被人间国宝的我治愈了吗,变态大叔。”

  啊,多了一个形容词。

  “棒棒糖给你,用甜味来安慰你苦涩的心吧。妈妈说不要跟陌生人讲话,所以我就走了。拜拜,陌生的变态大叔。”

  青年轻笑,将棒棒糖塞进嘴里:“知道是陌生人还过来搭话的不是你吗?”

  “真是……可爱的孩子,松野小松。”

  回想起在男孩书包上缝着的名字,青年像个真正的变态一样笑了起来。

——

  “……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我叫赤冢空松。好的现在开始点名。”身着蓝色衬衫的男人开始念花名册:“……松野小松。”

  无人应答。

  “松野小松在吗?”空松奇怪:“开学第一天就迟到?”

  “老师,我想松野君应该是逃课了。之前两年他也常常逃课的。”有谁举手道。

  “这可不行啊,毕竟已经初三了呢,得好好上课才行。”空松朝着班里的同学温柔的笑了起来:“有谁愿意给我提供信息吗?”

  班里的同学们,尤其女同学,很卖空松脸的账,“估计在天台。”

  “Thank you,my sweet cats.”

  同学们心中温柔可亲的空松老师的形象就在刚才破碎成了渣渣。

——

  “你就是松野小松君吗?我叫空松,是你们班新来的班主任。”

  “嚯——有什么事吗?”

  “其实我们之前见过面的,小松君,还记得吗?”

  “哇,什么?”小松夸张的抖了抖,“老土的搭讪方式,我可对男人不感兴趣啊。”

  “那我来一个新颖的搭讪方式吧——”

  空松长腿一跨,伸手一捞,将小松拥入怀中,“my sweet honey,跟我来一发吧。”

一辆没开起来的车: https://m.weibo.cn/5521115153/EecZUth6x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