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二三

沉迷刀剑无法自拔

真的很小的小段子44

·意识流,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脑补了好多设定,可惜明天就忘了x
·之前有一个小段子是跟这个有点关系的(这个不用说也可以的啦!)
·以下↓

  那应该是【人类】吧。

  从头发到脚趾,从皮肤到血液,无不是人类的模样。

  但是它不明白人类为何,只不过知道自己应该是被称为人类的存在。

  [有一个名字叫小松。]

  依稀想起来自己的名字,小松“呐呐自语”,即便他并不清楚名字的意义。

  宛如一个满是bug的设定,小松便是这样的存在。
  知道自己是人类,却不知人类为何物;知道自己的名字叫小松,却不知名字的意义;知道自己应该是嬉皮笑脸的性格,却不知道笑容该如何表现。

  如此,小松呆在了这个黑漆漆的,什么都没有的世界,已经不知多久了。

  异变是突然发生的。

  小松开始思考。

  [这个世界有多大呢?]

  可能无边无际,也可能狭小万分。

  [我呆在这里多久了呢?]

  可能已经数亿年,也可能不过数秒。

  [我有叫弟弟的东西?在哪儿?]小松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哪个是弟弟?]

  不在这里。你的弟弟不在这里。

  [为什么我的弟弟不在这里?]

  因为你要去找他们。

  [……?]

  对小松而言,这种程度的对话还是太过复杂了。

  那么,

  小松的眼中忽然出现了五颜六色的世界。

  [那是什么?]

  另一个你和你的弟弟。

  [那就是,弟弟?]

  六张一模一样的脸庞中,小松轻易的就知道了其中哪一个人是他。

  想要弟弟吗?

  看见另一个自己跟弟弟嬉笑怒骂的样子,小松心脏的地方开始微微刺痛。第一次,他有了羡慕的感情,第一次,他有了想要的渴望。

  [想要弟弟。]

  那就抢过来吧。

  [?]

  这样你就有弟弟了。

  [好啊,抢过来。]

  [我的弟弟。]
——
  当小松浑身狼藉的回到家,他就被弟弟们团团围住,嘘寒问暖。

  “好啦好啦,强盗已经走了,我平安无事啊。”无奈的笑着,小松抱住弟弟们,“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我回来了。]

——
——
—黑匣子—
  “你……”

  [让我把你的弟弟抢走吧。]

  那就是他。

  小松毫不犹豫的认为。

  黑气渐渐缠绕上他的脖颈,小松低笑:

  “真可怜。”

评论

热度(7)